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世界的终端..

10.02pm,4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59天..过多1个钟55分钟就是第60天了..时间过了两个月了..仔细想想..两个月里..没有几天是不会想到她..就算农历新年时没有伤心..但是也是有想起她..回到KL后更是强烈..最近功课越堆就越多..不过有信心能很快就搞定..最难搞的都是colour study..不过第3个assignment会比较容易..比较放心了..不过明天8.30am竟然还要上课..不想那么早起床的说..

最近很夜睡..因为都看戏..都不担心自己的功课..对自己太信心了..但是却什么都没做到..所以明天会是非常不得空的了..因为要一次过将我所有功课做完..新年都没有什么做功课..因为都和朋友出去..不然的话那里算得上是过年呢?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回来KL的了..因为在这里真的每天不开心..不是开玩笑..已经不懂什么是开心了..开心是怎样的了?我好像忘记了..我却记得了伤心是怎么回事..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东西了吧?

今天突然很想买一包烟吸吸..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就是想买..可是我没有买..因为我不会给自己借口做些对自己不好的事..我平常都那么夜睡,身体都已经不算非常好的了..如果再吸烟的话就只会让自己身体变得更弱..不能让自己那么快就离开这世界..不然伤心的会是我家人..虽然我是有想过死了可能算是解脱..但是还是算了吧..自杀的行为还是算了..要死的话就让神决定..所以我还是继续走自己的路吧..这世界的路是不会走完的..

很久很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和看到她样子了..不懂她最近怎样,好像很多功课做那样..心里出现很多东西向问她..但是都是废话吧..因为我人就是那么多废话..不懂她现在是否在自己的家..可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出去之类了也说不定....不想了不想了!努力努力努力啊!连努力的心都放弃了的话..那么我在这世界上更是没有生存的价值了..如果一百步里我连一步都不肯踏出去..那么就算我怎么祈求上帝,上帝也不会替我走完99步..如果我喜欢的人能对我踏出第1步的话..我想我可能也会替她走完那99步吧?甚至超越100步吧..不过做到做不到都是一个问题..

可能甚至会为自己喜欢的人走完世界的终端..前一阵子好像有位朋友还是堂弟告诉我说为了别人努力不太好..如果要是一个不小心失去了要努力的推动力..那么该怎么办?然后我想..那么你要为自己努力什么?之前我想也想不到..我要是为自己努力的话会是什么原因..我想不到..因为我没有为自己努力的原因吧?为什么要为自己努力呢?得到的结论是..我就算为了自己努力也等于为了我身边的人努力..我的未来不只是给我自己..还要给我的家人..给我的伴侣..不然在怎么努力也好都是白费的..真的不是我自己伟大..这只是自己的方向..家人和自己伴侣的一切就是自己的一切..不对吗?

金钱能做的事很多..但是却买不到真心..金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是却不一定买得到快乐..她部落格在chat box说过了一句话:除了你自己会好好的爱自己以外还有谁会比你自己更关心你自己?所以很多时候女生们请好好的对待自己..不然很容易吃亏的哦..

所以想了..这说法其实说得这世上很多人都是自私..不会有人爱你多过你爱自己..但是这世界真的是这样吗?不..我真的很否认..我们真的很需要自爱..但是自爱并不是这样的..可能是受到的教育会比较不一样吧?对我来说..自爱就是不要让自己堕落..要对自己负责任..并不是叫自己自私吧?虽然这世界有很多人都是自私的..难免我自己也是会有些自私..但是对自己家人和伴侣,自私就滚去一旁吧..很多时候人们都为金钱争吵..这就是所谓恶魔在作祟吗?人心是那么容易动摇的吗?曾经和她出去时买了很多东西给她..但是过后我在算看哪天用了多少钱..那时她生气地说还回钱给我..被她误会了我自己..

因为我只是想算看用了多少钱..虽然有时是故意酸她..因为她有时真的很会用钱..酸她有时是为她好..不过我想方式真的错了..因为有时放话酸她的话真的会令她不开心,而且这样做的我可能在她心中有了这个想法吧?不过抱歉就没有用..因为我们都分开了..能说的就是..其实我真的不介意花钱在自己喜欢的人的身上..更不会介意牺牲我身上一些东西给她..就算为自己的家人牺牲也是..不过怎么说都好..我想我其实也是在性格上有很大的问题..必须让自己反省了..是时候修改下自己了..我叫邱俊杰,今年可以算是20岁!生肖是蛇,星座是双子座..性格比较消极灰暗..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