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快来杀我啊!妈的!!(发疯时间)

2.55am,21号2月2009年..没有星星的凌晨星期六..和佩盈分开的第76天..戒烟中的第3天..在10.00am左右和好朋友志皓聊天话..聊了什么呢?没有必要说~是关于我和他之间的私人话题..真的很羡慕他..羡慕什么呢?也不算羡慕吧?也算是羡慕..不知道..还被他说我堕落..其实也没有错咯..我现在真的算是堕落的了..吸烟以前对我来说是堕落的其中一件事..不过他竟然还说我喝酒!?天啊!我在这里根本没有喝酒咧..平时喝酒都是一大半时才喝的..他就拿起新年时和我们一班朋友出去时的事来说我..说我那时还不是有喝?天啊~我才喝了一支而已咧..而且那时只是纯粹想喝下酒而已..我也没有借酒消愁啊..他说他知道我是那种会伤心还是什么事的时候就会拿这些来对自己的人..无奈..

也算了啦..不过堕落的话..我真的是很堕落的了..吸烟这种事对我来说算是堕落的了..我告诉他我在戒烟中的了..竟然说不是戒完啦?顶..既然这样被他看死的话..那么我就一次过戒!不吸烟了!我告诉自己再也不准吸烟!!!刚刚上friendster...进了她的profile发现她upload了新的照片..看得出有点化妆..主题是HAPPY VALENTINE DAY..我能说什么呢?看到这照片和主题..我讲不出任何的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是因为照片的事..而是想着..这是不是她在情人节时和现在的那个在一起时顺道自拍去起来的呢?不想去想..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不想知道..不想知道!!!我写部落格写得自己越来越让自己觉得不开心了..

黑色的日记..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从何写起了..这事情已经不再关我的事了..我要放下她..我要放下她..我要放下她..不想再伤心了..我不想伤心了..停止吧..不要想了..明知道一切再也不会回来..还想什么呢?我求求你不要想了..我很无奈..真的很无奈..无奈到令自己讨厌..邱俊杰...不要再想黄佩盈了..好吗?过去了..黄佩盈..黄佩盈..黄佩英不再是你的女朋友了..醒醒啊!要我怎么醒呢!!!???我看到了很多东西..我仿佛看到了很多东西..看到了很多一切我不喜欢的东西..我该如何?她不再爱你了!!邱俊杰!!啊啊!!!邱俊杰!!你很令人讨厌啊!!!为什么怎么说都不会听!!!???我怎么知道!?我想听!我想做!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做不到!!所以就算听了也是没有用!

让邱俊杰完全消失这世界吧!黄佩盈..不如你叫你现在那个派个人来我杀死了..好吗?我现在活着都痛苦了!我真的宁愿现在有人一把刀刺入我心脏当场死亡!那么就连那一瞬间的时间也不会想起你!快来啊!杀了我啊!竟然你都可以这样对我了!为什么不做绝一点直接把我杀了?你在你部落格说过很羡慕坏人..因为坏人够心狠手辣..好人难做..那么你既然那么想做坏人..那么就快点找人来杀我!!怎么啦?怕坐牢啊?不用紧的!我教你..你去叫你现在那个找一个印尼人,然后呢..给他RM100就够了..叫他在我一个人在外面时然后将我用到刺入心脏..那样的话我就不会害怕!那么我就不会想到你..要不被怀疑?很简单啊!叫那印尼人杀了我后将我身上的钱拿走跑人..这样就变成了劫杀案..你们就不会被怀疑了!很好主意吧?我还有很多方法让你做坏人的!你还要吗?做坏人很好玩的!你那么羡慕他们?给你做看你不要吗?你既然可以这样对我的话就不如我来拜托你这样真的把杀死好了!我叫你杀我啊!!你怕什么??

这样的话对你好..对我更是一种解放!不是吗?两人都有赚!你怕什么?如果你看到我这部落格的话..那么就听我的!叫你现在那个快快找人把我杀死!不然就是有一天我真的肯定把你杀死,然后再杀掉你那个!然后再自杀!反正我已经快疯的了!为了你自己!快找人杀了我!你不敢就叫你那个杀我!!妈的!快啊!还等什么?真的想要一天你自己生命也受到威胁是吗?我已经是崩溃和发疯的了!我这里说的话不是开玩笑!!所以你最好找一天把我给解决掉!看到了吗?我写着说把我给杀了!看清楚没有!?要做坏人就做到最绝!这样才算是坏人!不然我肯定有一天会突然发起疯来拿刀找你那个把他给杀的!坏人!!??我呸!!!快来啊!!!看了很不爽是吧?对了!!就借用你这不爽的心情找人给我杀掉!!!来啦!!!你那个也变成窝囊废了吗?不敢杀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