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回忆的齿轮..

6.08pm,20号2月2009年..星期六..和佩盈分开的第75天..戒烟的第2天..因为听[✖*阿Don*のBLoG✖ ]说如果一直吸烟的人突然之间断烟灰很容易得癌症..所以我决定了戒烟..尽量一天比一天少吸烟..希望能快点完全不吸烟..虽然只是吸了两个星期..但是因为自己本身的一些问题..所以有点难脱离了..但是我决定了戒烟..不过要时间..等下要做colour study的功课了..不然下星期二交不到差..最近都只做Sketching和Drawing,Basic Design..这些都对我来说可以掌握到..所以都不怕做..说到底最怕还是colour study了..调色对我来说是折磨..不过其实做完了后心里会觉得很爽..明天就要回安顺了咯..从过年到了现在已经算是很久没有回了..

老妈子想念我的了..今天是一位女性朋友生日..凌晨1.00am至3.00左右和她聊下..她要我做pizza给她?NO!要做的话当然是留给自己吃咯..我的pizza很吃香哦..在过年时亲戚们都叫我做..结果做了两盘去..两盘都被一扫而空..我只吃了两个..太可惜了..现在又想吃pizza了..可惜现在这里没有我要的道具和材料..不然的话我马上做了..以前她也是吃过我做的pizza..那时好像是我第二次还是第三次做..虽然经验不多..但是却做到很好..甚至比我妈做得更好吃..我自己觉得..因为料我一定不会客气的放..Pizza啊..原来我也做过了给她吃过..这位女性朋友说我生日时买蛋糕给我?哇!那么好?不过直觉告诉我绝对没有这样的好事..6月11号...这次的生日我想会和以往一样..都是家人替我庆祝..然后一起去外面吃饭..不过这次少了一位陪我一起庆祝了..我想生日那天我都会哭吧?

我生日过后一星期多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们生日差不远..都是双子座..我还记得曾经如何为她庆祝生日..当时她生日前一天..我订了一个蛋糕..但是我并没有告诉她..我想我的庆祝方式是很闷的..也不会有什么惊喜吧?蛋糕用了RM50多..我也不怎么在意..因为当时做工剩下的钱还够我用..而且我对她也不想计较金钱..拿了蛋糕过后我将蛋糕收进冰箱..在她生日的当天..我找了借口去厨房..然后从冰箱拿出了蛋糕插上了蜡烛..点燃蜡烛..然后将后面的灯关完..就走出来坐着问她能不能帮我拿一杯水出来..之后她就走去了后面..我偷偷看看她怎样..我也不知道她怎样的心情..然后我跟着走去后面...然后我也不知道过后我有没有给她任何都拥抱和亲吻了..我记得过后我们将蛋糕拍起来..但是这照片不在我这里..因为在她电话..我想她删除了..她吹熄蜡烛..我们两个就吃蛋糕..也少不了我家人的份..我想我给的惊喜并不多吧?也忘记了当时她是否开心了..但是我很清楚..这是我为她庆祝过的生日..一个我记得的回忆..一个我也觉得很深刻的记忆..

或许她也不再记得..或许她不会再想起这回忆..但是我忘不了这种种回忆..以前的我和她还一起买菜和水果..为的就是做salad..买了两只千岛酱..她切苹果..我磨包菜..个做个的..yeah!完成了!吃了很多..做得再多也吃完..然后还将popcorn chicken放下去..更好吃!我爸妈也是有吃到..Salad这东西也是对我来说有这种回忆啊?以后也不吃salad了..现在salad也只会让我觉得心酸心痛罢了..看到都会觉得伤心的东西..我吃也没有心情吃了..此时我想不到任何东西接下去了..

因为我被了情绪遮盖了任何思想..如何再写下去呢?幸福过的日子..不会再回到从前了..其实我是真的觉得很幸福..幸福得流泪了呢..幸福到痛了..这一切东西不会继续了..逼于无奈的要将幸福的影片拉下了落幕布..幸福的影片已经落幕..但是影片的声音却在耳边继续..停止不到的影片声音..让了观众们都无奈的散场..但我坐着在电影院的椅子..人散后..自己继续一个人听着这停止不了的声音..落寞的在掉眼泪..叹息着问自己..该如何停止这回忆的齿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