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回去安顺的日子..

12.53am,25号2月2009年..寒冷的凌晨星期三..和佩盈分开的第80天..戒烟中的第8天..我回来了KL了咯..我要好好努力了..不然会很惨..再过11个小时左右就要去上课咯..一个没有上课了..同学们想念我了吧?哈哈!别傻了..少了我一个不少..才不会想念我咧..反正班上就只有那11个..今天搭4pm的巴士,但是我准准4pm到达时巴士却不在了?还以为巴士还没有到..但是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人再等巴士..于是便下车问看看怎么了..原来巴士刚开走?不可能吧..三姐载着我去追巴士..结果还是看不到..买了5pm的巴士票..然后三姐就带我去见见她的"女儿"哈哈!的确是很可爱..不过去到那边就她睡觉了..才一岁都不到..不过很聪明..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很怕人..

坐着一阵子..4.45pm又再去巴士站了..这次绝对不会说赶不上了吧?然后就上巴士了咯..这几天在安顺晚上都和东升出去..情绪就只是对妈咪说了她的事时想哭而已..没有什么事..妈咪担心我得忧郁症..三姐也问我要不要去看看心理医生..因为情绪上阵的有时很不稳定..但是我也没有这个意思去看..因为我知道我会好回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多久就真的不能说了..怎么可能算得出来呢?三姐叫我不要刻意去忘记..因为这样的话我会更加辛苦..顺其自然就好..三姐说..见到面时可以打招呼..或则当作见不到..但是最好就是见到面打招呼咯..不然的话自己也会有点不好受的..我觉得其实也对的..我想我是很刻意逼自己忘记..所以才更不能忘记..所以我会尽量的做到所谓的顺其自然好了..因为我也不想真的有忧郁症..

不然要是我真的一天从五楼跳下去的话..伤心的会是我家人..所以我不可以让自己那么自私..我也不会因为伤痛而荒废了自己的学业..这是我该做的事..但是要我和她见到面打招呼的话..我想真的做不到..除非一天我真的完全忘记了..这个部落格是我对她还有感觉所以才写的..要是再也见不到我任何的部落各..那么就代表我完全忘记了..可以完全放下了..只是这一天的到来会到几时才来呢?不想让自己伤心了..因为真的很辛苦..觉得没有必要伤心的..所以快点忘记吧..俊杰..祈求上帝让我能快点忘记吧..但是不要再给任何的感情我了..要我有机会再受伤的可能性我不要!所以不用再给我了..虽然不是每段都会这样..但是也不能担保下个或下下个或下下下个不会让我这样?其实现在的女生要找到好的也已经不多了..男生也是一样..新一代人类一代比一代更让人失望..不再期望这世界上会有太多的好人..

阴影?或许..很难相信了..甚至我应该说我相信不到了..因为太恐怖了..一切东西都太恐怖了..为什么我要让自己再有机会受伤的可能呢?不过人总是会成长..在受伤后都会成长..只是看多还是少..我应该没有成长到..因为我还在受伤当中..主啊..不要再对我开这些玩笑了..我受不起你的这种玩笑..虽然会让一个人成长..但是真的不要了..不要给我了..除非你能告诉我答案..不然的话就不要给我..否则我会再次受伤!我更会完全精神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