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周围的辽阔..

4.56pm,15号1月2009年,星期日..和佩盈分开的第70天..情人节过完后就是要继续回自己生活和努力了..今天觉得特别累..因为很迟都还不睡觉..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时一直迟迟不肯起身的我,每次都令到她不太开心,饿坏她..这样的我很坏..竟然让自己喜欢的人饿肚子..真想往自己脸打几下..但是太痛了..还是没有打..现在房间又留下了我一个人了..东升也刚刚回去Klang了..有点寂寞了..写完部落格后就要开始做功课了..不过即使有朋友陪,还是会因为突然想起了她而闷闷不乐..不过不管怎么说..最起码有人能陪到自己..这次我有9张功课要做的..又要加油了..今天没有看到她上线..有点耿耿于怀..心里觉得有点寂寞..不知道现在她正在做什么..我不知道..一直很在意..但是怎么在意也是没有用的,我很清楚..

在今天凌晨3.00am至5.00am之间和朋友去楼下的电脑室玩游戏..无奈..不会玩那边的电脑..在那边挖来挖去里面的游戏..结果还是玩回没有什么想玩的游戏..这次他们来我用了RM50..不过也不是每次来找我..所以就没有关系啦..我倒是很希望他们能来找我呢..这样的话会比较好过一点.. 今天天气有点热..看到了那个篱笆就觉得自己很无奈..下次我该怎么办好?要怎么才不会那么容易见到她?这是上帝正在作弄我吧?还是要我面对?但是我面对不到她..只要一见到她在我眼前出现..我就会开始发抖了..即使我很想面对她..但是只要看见她就会发抖的我..到底该怎么面对呢?这次东升来在我这里也要开一个部落格了..看来也很多朋友开起部落格了..东升说写部落格写得有点想哭..没错啊..我每次写部落格时都会有这心情..


但是我想这是一个发泄吧?一直闷在心里的感觉说不出来..也只好将这些话写在部落格..连想哭的心情也写出来..知道自己每天的心情..这样的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吧?人生存在这世上可能就是要遇到种种心情,这样才会精彩吧?但是已经开心不起来70天了..这样的生活可能也算得上精彩吧?像一杯很苦很酸的茶喝下去一样..朋友说每写部落格都会写下主题先..有时内容在写着时也要想下..其实我写我部落格很简单..就是不用特地去想..想写就写吧..主题就不用去想先吧..因为最重要的还是内容..先写下当天写的事情先吧..那么陆陆续续的..什么心情都会出来的了..写着当天发生一些事时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我每次都是这样写下部落..所以我的部落格才会那么长..那么的长气吧?

可能也是因为我很罗嗦..但是想下这样的我也是不是罗嗦吧..因为这就是真的发生过的事情和当时和现在的感觉..面对四面墙壁..对面都是山啊..觉得这世界很辽阔..但是这辽阔的空间很寂寞..像是静静的..静静的沉默着..即使听到了车和摩托车还有人的声音..但是这山的辽阔却让了我的心里觉得整个世界都静了..没有声音了..我想这是一个人在不开心时看世界的心情吧..其实我知道用另一个角度去看的话..这世界也是一样可非常的美的..但是如果这样想的话,不如看我部落格的人试看一个坐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望着黑夜的天空和大山吧..可能你就会了解到..原来其实这些感觉真的是很寂寞的..即使是蓝蓝的天空随时也可能会让自己觉得寂寞起来..因为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肯定人的心会突然出现一杀那的寂寞..出现我说的感觉..哈哈!即使再怎么开朗的人,都是有很脆弱的..因为人心就是那么的脆弱..

当然我也是..很容易受伤..我也伤害过很多人..我想即使是她也肯定被我伤害过..因为我知道我是个不好的男生..有时说话还口不遮拦..要说就说..什么都不管..但是有时却会拦得住自己的嘴巴..很替别人担心..我想这也是我的情绪化关系影响吧..心情一直变化不定..心情怎么开心的一天也会在一瞬间足以让我不开心整天..不开心的想哭,甚至哭了出来..我的眼泪不代表我可能爱得深..我的眼泪可能只是代表我很伤心而已..伤心不代表我可能爱得深..伤心可能只是因为为自己痛心吧?此时更是不了解了自己..更是了解不到了我真的爱过她吗?爱得她够吗?不过爱得够不够也不重要了..一切都已经像风那样吹走了..而风却一直将我的难受和心酸吹回来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讨厌这种难受的空气..讨厌这种感觉..

我心里充满希望..这希望是希望自己的家人过得好,对我未来更是充满希望..但是更希望他们会过得好..我的希望要寄托在我的未来..我的路现在一步一步迈进..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懒惰..因为我没有办法懒惰了..也不让自己太多懒惰的机会..全都只是因为..我家人..和看见了她..我没有想过以后还会有机会..只是因为我想将我的发抖,我的悲伤,我的辛酸,我的眼泪都寄托在功课上..但是功课原来还是不能让我忘却..神的作弄..我只好更加更加的发愤图强..让自己忘记哭泣.我爱得很辛苦..我要忘记这痛苦..爱一个人不应该觉得痛苦才对的..所以我要忘记这痛苦..将这爱默默收着就好了..自己知道这心情就好了..不过说真的..其实即使分开了..我觉得我好幸福..虽然很伤心..但是真的觉得很幸福..爱着一个那么爱的人,即使现在痛苦..但是却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往着辽阔的世界出发吧..俊杰..前面还有着要努力的目标..前面的人我会告诉他们..原来我很幸福..痛..却觉得幸福..要爱就爱吧..即使你现在不明白..以后你就会知道爱一个人是幸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