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分开..

11.32pm..8号2月2009年..和黄佩盈分开的第63天..每写一个部落格时都是心里觉得很黑暗..心里的酸已经不能用字和话表现了..刚做完了一张assignment刚在站在阳台时,看到了她和一个男生牵着手..没错..这是她现在的男朋友..我每次出现时的时间总是这么的准确..很多时候都会看见她..我爱着谁..我爱到有点醉..告诉我..你是谁..好吗?我落寞的坐在阳台刚拿的椅子..看着天空..今天的月亮很亮很圆..望着圆圆的月亮..手不由自主的往上抓..看着自己的手掌..少了以前我最最珍贵的定情戒指..戒指上刻着I Love Queeny..但是这戒指在以前时就已经不见了..我现在发现了我的爱不是刻在这戒指上..

而是已经刻在了心里..刻得好深好深..已经像毒品一样无法自拔了..原来自己陷得那么深了..无法欺骗自己..在阳台上祈求上帝拯救我..脑袋一片空白..叫自己冷静..以前不见了那戒指时..都觉得很不开心..现在我发现那时我在意的戒指..一直都在心里了..戒指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我最在意的不是不是戒指..而是这段感情了..I Love Queeny这三个字到现在还记得着..望着月亮的我..觉得很酸痛..我望着一个没有星星在身边的月亮..我哭泣了..回到房间面对四幅墙壁..身在黑夜的我..觉得天气很冷很落寞..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酸痛是多么是多么的痛..

佩盈..和你认识的日子原来已经快两年了..我们在4月1号愚人节相识..到了现在已经有有1年9个月了吧?我们曾在一起的笑容不再出现了..佩盈..我不知我还要伤心什么..既然已经结束了..那么就让它走吧..但是却为什么会不由自主地伤心起来呢?在手伸向月亮时不断的想着为什么会那么的遥远..怎么也不可能抓到..当时你告诉我你喜欢了另一个男生而且和他在一起了的时候,我好朋友对我说我看错了你..这句话深深的刺进我的心里..我好难过..我希望你是骗我..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何时才能将这部落格结束掉呢?我已经写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和你分开过后的每一天我的写着好多东西..每写一次都会觉得无比的痛心..

我知道我们是不会再重来..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痛..我真的好心痛..留着了你的一件衣服在我身边..睡觉时你衣服也在我身边..我觉得自己好傻..我好傻..黄佩盈..你留给我的记忆..我永远都不可能会忘记..即使一天你老了..忘记了我的存在..我都知道我老了后都还会记得有一段爱得那么深刻记忆..到了今天即使你有了男朋友了..我还是那么的无法自拔的喜欢你..5月13号..我还爱你..无法自拔的爱你..但是我很清楚今天既然面对了这种状况..我能做的是就是祝福你..就算我很不甘心..我知道我还是一定要这么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