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心事..

8.15pm,6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61天..今天很累..因为我很夜才睡..我在早上6点左右时吸了3支香烟..尝试看是不是会真的没有那么烦恼..但是事实上我还是那么的烦恼..结论就是香烟是解决不到烦恼..反而觉得晕得要死..差点整个跌倒在地上..因为真的太晕了..是不是该说是去了她,我学会了吸烟呢?我堕落了..不过4支香烟够了..4支烟已经够了..我已经将香烟都给了有吸烟的同学了..在7点左右时因为晕得想呕了..所以逼自己躺在床上..当时觉得呼吸很困难..感觉像要窒息,头脑觉得很晕..感觉像要呕吐..不断的大力呼吸..根本就是在折磨自己..曾经说了不要让自己有借口做不好的事..结果却做了..

之后答应自己了..不要再让自己堕落了..吸烟喝酒是解决不到烦恼的..堕落就只让在今天早上的4支烟时候就够了..我要是有什么事的话,我家人肯定会很担心的..我想一些朋友也会很关心我..要是我有什么事的话,我想..她是不会怎么关心我的了..我想就算她要关心我,我也会拒绝了..因为我接受不到..不过这种事才不会发生..我不会让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不可以让自己有事..不知道上次那位朋友是不是还一直纠缠着他前女友呢?这世上并不是只有爱情啊..邱俊杰..这样告诉自己..我还有我家人啊..这样就够了..但是我知道其实我是不可能讲到做到的..我一直以来都很口不对心..没错..一直都是这样..掩饰自己的功夫是做得满分的..所以能了解我的人很少..除了我家人之外,和我一些朋友之外..我想即使是她..也可能不了解我..在想着她是不是有用心去了解过我呢?我是不是也有用心去了解过她呢?

曾经有一次问过她了不了解我..然后问她我是怎样的人..但是她却说不出答案..我想她早就忘记曾经有过这样的事的了..因为那是我们在一起几个月时的事..最起码说真的,那时我想我还可以清楚知道她一些性格..但是其实我想是我才是最不了解她的那一个..我..邱俊杰..1989年6月11号生..2006年中学正式毕业..2007年5月13号和她正式在一起..2008年12月8号正式分开..她陪我度过的日子竟然有1年6个月多..现在想起,原来我们相处的时间竟然可以维持到1年6个月多都有点惊讶..1年6个月多的日子说长不长,但是说短也不会短..这感觉都不假..原来1年6个月的感情的记忆是可以那么的多..多到我怎么写也写不完..写到我想哭..这种记忆根本忘记不了..我竟然在一个月至两个月里写了那么的多的东西..每一封都是有着不开心的感觉..却见不到开心的心情..会有人每天不开心的吗?我不就是了咯..我想要开心..但是怎么开心..忘记了开心了,我对伤心的感觉却是不陌生..

邱俊杰..该鼓励自己走好一点的路了..无论做什么事都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了..即使我得到了答案..但是死了就是死了..死了就不能复活了..我不是主耶稣..心死了..就算是瞑目了..还是不甘心..不甘心这样就结束了..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死得很不甘心..要将这东西交给另一个人了吗?交给一个陌生人了吗?拼命奔跑着去终点..得到胜利的并不是我..世界就是这样吗?付出不一定代表会有结果吗?那么为什么努力?就算失败了最起码努力过也不会有遗憾吗?我遗憾..遗憾的是竟然我做不到人家的好..我失败了..我是个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