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知道,不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知道..
我可以忘记掉..
我知道..我知道..
分手后的夜晚总是会睡不下觉..
但是我不知道..原来爱这么伤..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傻..
现在我才知道自己需要坚强..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
我知道..
其实我忘不掉..
我知道..我知道..
分手后的夜晚总是会这么的孤寂..
但是我不知道..爱过你是幸福..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傻..
现在才知道自己需要坚强..
这是我爱过的痕迹..
你给过的信..
我不断重复复习..
复习着你当时怎样爱我..
我知道..我知道..
其实这只是孤寂..
相信过我们能永远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最后分手结局..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傻..
矛盾的心情..
不断折磨着自己..
现在才知道我是多么傻..
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为何会相遇..
不知道..
为何会在一起..
曾相信你是神给我最好的礼物..
相识在愚人的日子..
分手却告诉自己..
这是上帝在愚弄着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
最后受伤会是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想怪你..
我知道..
因为我爱过你..
但是我不知道..分手后的夜晚..
总是想起了你..
我知道..我知道..
为什么写日记..
我不知道..
日记全部都写着你..
现在才知道..原来放不下你..
我知道..我知道..
我必须让你走..
我知道..
因为我不再是你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一直在逃避..
找着借口骗自己..
最后才知道自己..
什么都不知道自己..
原来到了最后还是孤寂..
到最后原来还是喜欢你..
我知道..我知道..
时间能让我忘记..
我知道..
因为很多人告诉自己..
但是我不知道..何时能忘记你..
我不知道..
是否以后还会伤心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
我写过了日记..
但是我不知道..这个黑色日记..
发现了自己..
不再是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
这世界还有辽阔..
我知道..
因为我看到..
但是我不知道..
辽阔原来这么寂寞..
我不知道..
最后原来自己..
要努力..
现在知道..失去了你..
现在知道..我要努力..
现在知道..已经无力..
现在知道..已经哭泣..
现在知道..讨厌哭泣..
但是我却不知道..原来我爱过着你..
一个那么深爱着的你..
我知道..我知道..
不可以放弃..
我知道..我知道..
家人还在家里..
我知道..
所以现在努力..
我知道..
就算忘不了你..
我还得活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
曾经为家里为了你而努力..
我知道..
路还是要走下去..
我知道..
我爱着家人也爱着你..
如今失去了你..
但是我知道..
我要好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