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阻扰..

11.19pm,15号2月2009年,星期五..和佩盈分开的第70天..这是今天的第三个部落格..今天写了三个了..刚刚在阳台吸烟时发现有一位黑人站在阳台..结果就和我聊起天来..英文不怎么好的我,还能勉强和他交谈..不过也聊了整一个钟头左右..刚开始时比较难听得懂他说的英文..之后就慢慢适应到了..聊了什么东西呢?我也忘记了..很多东西..刚聊时因为怕他讨厌烟,所以没有吸..之后他看到我拿一着一包香烟就说我可以吸,他没有关系的..他告诉我说他很喜欢华人的一些东西,但是就不太喜欢华人的一些含蓄..比如说见到面了也不怎么会打招呼之类的..所以他问我们是不是不喜欢他上来我们这里..我当然不会介意咯..就告诉他其实是华人都很不好意思说那些什么打招呼之类的东西..例如说对于自己的家人也不会怎么说我爱你啊..之类的..

他说没错..就是这样..我也告诉他其实我也是一样..他说如果是我自己女朋友的话会不会对她说我爱你..我说会..但是对自己的家人就不好意思说出这种话..他说其实爱着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和爱自己的家人的那种爱,其实都是一样的..我说没有错..因为我们会把爱的人当作也是自己的家人一样爱..他就说所以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有时对家人也是要说出这些话的..我们聊到最后时,他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当他这样问我时心里还真的有点伤心..但是我还是说了,she just break up with me about 2months..他问我为什么?我说..她现在有男朋友了咯..他说..sorry about it..过后他就说,其实也不用太伤心的..因为你要是到现在还是那么喜欢她的话,最后可能损失的人会是她..

他说只要我现在努力一点的话,以后有车有楼有钱的话..女生都会涌着来我这里的了..其实他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我也没有心情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的了..也不想去想要有第三次恋情..因为真的很受伤..在和他聊天的过程里..不知不觉的吸了5至6支香烟..烦恼也是越来越重..之后我们都没什么聊到..我坐在阳台望着楼下..继续吸起香烟..讨厌烟味..就在这时我又看到了..原本我是吸完要进回去准备做功课的了..就这时候..我又看到了..我看到了她..又再次发抖了..香烟的灰也被我抖得一直往楼下掉..我看到她和那位男生手牵手的走进去car park准备走回去她的住处..男的手上拿着一包东西..我看不清是什么..我想..这两天没有见到她上网,都应该是和那男的一起度过了吧..?手上的应该是衣服之类的吧?发抖..即使写着部落格现在的我还在发抖..抖个不停..刚才还觉得天气有点热的,现在变得手脚也冷了起来..

脑袋想不到什么东西..只是想到我真的每次选时间都很准..根本就逃避不到..或许我更不需要去逃避..我在逃避着什么..我知道我正在逃避的东西是伤心..加上看到她时的香烟..原来我吸了8支..怎么天气变得那么冷..?我看到这状况时..呼吸也觉得很不顺畅..很辛苦..根本就是吸不到空气..空气也变得好像消失了..这时我想着了说..我有很多身边的人讨厌我吸烟..尤其是我的好友..志皓..他曾说我一直吸烟下去的话,下次回来安顺时就不会来我家的了..对不起啊..志皓..不过..我知道对不起不应该是对你说..而是对我自己说..而是对我家人说..因为我变得有点堕落了..我答应自己要好好的继续生活..但是我还是吸了..不过..我会慢慢的放开这种伤害我自己的香烟的..因为你们看到我这样..你们会觉得生气..会觉得我很不会想..所以..我真的会慢慢的放开香烟..就像答应自己努力一样..我真的努力了..相信我吧..我能做到的..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因为我是邱俊杰..以前的邱俊杰会让你们失望..但是以后的邱俊杰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努力做得更好..我过后发着抖走进房间拿起我的牙膏和洗脸霜...再走进冲凉房刷起牙来..觉得手在刷牙的同时,手还是正在发抖..安定不了下来..然后拿起洗脸霜洗脸..再看着镜子上的自己..觉得自己变得很堕落..心里只说了很讨厌自己的话..但是我要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东西..什么香烟的..离开我吧..我不想这样下去..这样下去话,我不只会失去朋友,甚至失去自己..天气好冷..变得好冷..空气还是那么的淡薄..最近发生了这么多我知道不可以逃避的事情..就像是上帝正在叫我清醒..他不要看到自己的孩子这样的堕落..要我面对..

我知道我该面对..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伤口上的血还流着血不止..快停止吧..停止发抖..停止这一切不该做的事吧..停止流血吧!已经够了..我不想哭泣..不想伤心了..我已经厌倦了..全都给我停止吧..这样的我根本不能变的更加的庞大可靠..所以一切都给我停止..不要阻扰我的脚步..我现在正在往前走!阻扰我的东西...全都给我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