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想消失在这世上..

12.36am,11号1月2009年..和佩盈分开的第66天..每天数着分开的时间..这个星期六就是2月14号情人节了..这次她情人节应该会更加开心吧?最起码应该不会好像当时和她只是很寒酸的庆祝..我昨天到了今天做了6张功课..在做功课的过程里突然觉得心里很空虚..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已经正在努力做功课了..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好空虚的..她今天很迟才上msn..9点多pm才见到她上线..可能是和朋友出去或者和她现在的男友出去了吧?谁知道?..无奈无力..

这星期五会有朋友来这里..看来我的情人节是和朋友度过了..是我怕吧?害怕一个人过情人节..害怕那天会乱想什么东西..谢谢能来陪我的一些朋友..她下线了..最近我都吃面包..吃了4天左右了吧?都没有去楼下吃什么东西..真的足足4天吃面包了..原来吃面包也会饱..其实也是因为没有什么心情吃..所以还是吃面包..不会饿就行了..今天买了很多功课上要用到的东西..也买了杂志,不过不是买来看的..而是要人头像而已..自己去买东西..自己走..自己吃东西..完全是一个人的生活..这几天一直在房间..除了下楼买面包之外..都没有下去了..也是有点害怕看见她和现在的男友手拖手的情形吧..我到底要害怕什么啊?

每天都像害怕遇见她..我知道她已经不会在意..好讨厌自己啊..以前一直会想念自己的人今天不会再在意自己,而且在意别人和想念其他人了..每次想到这事都觉得心里很灰..为什么神要这样对我..每次这样问都不会得到任何的答案..时间过了两个月..两个月还不够我疗伤..我很讨厌哭着的自己..但是却一想到她时就会觉得会要流泪了..坚强点啊!!!没错..我告诉自己我要坚强..但是我知道即使我坚强起来..我心里还是很难忘记她..她伤害我比以前的女友伤害的痛更加深..没错..爱情没有谁对谁错..一旦变心了就没有办法的了..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就动摇了..?我一想到她动摇的心就觉得心里好酸..原来我们曾经的感情是那么脆弱的吗?当时甚至还说过她在意..在意我比她更迟入学..这就是世界的残忍..在外面后就不一样了..打从一开始她在KL读书后什么都变了..

她变了..的确..当时和她在一起的1年6个月多里,我发现到她其实真的是越来越不一样..其实应该自己也该察觉到的..唯一没有变化的人就是我..是我没有成长到吧?我还是小孩子那样的性格..如果出到社会就注定人会变成这样..那么我宁愿自杀算了..黄佩盈..其实有时我觉得你现在甚至根本不配人家去爱你..甚至不配去爱人..因为你根本就不会爱一个人..但是我不恨你..因为我恨不下你..但是我有时觉得很生气..生气自己生气你..但是生气什么的都没有用..因为你都已经离开我身边两个月了..我自从和你分开后根本不想再会有第三次感情..因为你让我很痛心..让我害怕..让我觉得感情是多么的容易伤害到自己..那种痛..我死了都会记得..因为这痛是无法用语言简单就可以形容的..

我累了..和我堂弟一样的累了..在累的时候闭上眼睛希望能从这世界上消失..消失到在一个没有我的世界里..这样的话..邱俊杰就不会在这地球上了..曾经受过那么痛的伤..也一起消失吧..以前听我妈咪说,我有一个哥哥..过后因为不小心没了..要是我哥哥出世了的话..今天1989年6月11日生的邱俊杰就不会在这世上了..因为当时只是计划生一个男生一个女生..结果都我有了三个姐姐..我是排行最后的儿子..要是我妈咪说的是真的话..那么我想说的是..哥..生存在这世界上的应该是你..为什么会变成我来代替你了呢?我好想从这世界上消失..要是能交换的话,我希望你能出世..而我今天就不会遇上了她..不过,哥..要是你是当时妈咪说的那样存在过的话..你已经结婚了吧?你弟弟在这世上觉得好不开心..不过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像妈咪说的存在过..哥..要是你在主的身边的话..拜托主让我过得开心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