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错事..

6.37pm,7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62天..在昨天做了一件很伤别人的事..就是取笑别人..取笑她照片和真人差别很大..而且很过分..虽然在以前时每次都这样和朋友这样玩..不过没有想到这次会玩出火..弄到那位女同学生气了..事后和同学回家时觉得自己玩得过火了,决定等那位女同学上线时和她道歉..因为没有她电话号码..就在晚上时向她道歉..不过她说不会原谅我..还说在msn上说对不起没有意思..要是真的要说的话,今天在放学时就说了..

天啊..那时还没有来得及去反省自己咧..不过我其实没有资格笑人,就算是有资格也不应该笑人..这是小孩子都应该知道的道理..竟然犯下这种错误..算了吧..既然我真的知错了想道歉,人家不肯领情..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了..只能说的就是真的非常对不起了..已经反省过自己了..有时我做人很不会检点自己..我想这也是我和她分开的理由之一吧..我是一个最烂的男生了..对不起她..对不起那位女同学..请原谅我的错..

在一直以来那么久的日子里..我是不是每天都做错了事呢?我们是个罪人..我无论是对她还是对那位女同学都觉得自己充满罪恶感..原来我是不配人家去爱我的..更不用说去爱人..神啊..赦免我得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