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快乐独奏者..

11.14pm,6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61天..看到朋友的部落格主题是爱情独奏者..所以我放了叫做快乐的独奏者名字部落格的主题..不知道快乐独奏者有什么意思吧?不过看我部落格的人可以自己先慢慢去想..如果真的猜不到的话就说的了..快乐独奏者的意思也可以称为孤独的独奏者..这是我自己的感觉..很多都会觉得快乐独奏者就是快乐的独奏者咯..不过如果用另一个角度去看着独奏者的心情..可能会看到快乐独奏者也算得上是孤独的..在自己一个人独奏的世界..自己是快乐不起来的..无论快乐的音乐怎么好听也没有人会听得到..即使是多快乐的音乐都好,怎样也不能快乐的..

现在想想自己其实也很像一个快乐独奏者..在这世界上像是一直都无忧无虑..什么都不需要我去想..在别人面前就是一幅这种样子..也以为自己有时是开心快乐的..但是这都是在骗自己的..一个人在独奏着..怎么会快乐呢?我也可能像快乐独奏者一样其实心里是很消极很伤心的人..但是却在别人面前演奏着快乐的音乐..因为快乐独奏者是多么的害怕别人看见自己其实不是一个快乐的人..害怕别人看透他的内心..拼命的演奏者快乐的音乐掩饰自己心里面的伤痛..我像快乐独奏者一样忘记了什么是快乐..其实快乐的独奏者一点都不快乐..

快乐独奏者已经变成伤心的演奏家了..快乐已经出国旅行不懂几时回来了..刚才又好像看见她了..刚才去吃东西时看到一个熟悉样子和身材..一眼就知道是她..不过我没有走去她的方向..我往另一个洞走出去..完全是在逃避她..害怕遇见她时会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或害怕打招呼时我们只是点点头..然后就走开..我做不到这样..要是要我这样做的话..我宁愿躲她..面对她觉得自己越来越觉得自己和她距离越来越远..远到我看不到她..这感觉很恐怖..打开自己的心吧..这样的告诉自己..但是要是真的我能做到的话..那么多年以来..我早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