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肠胃病?还是心理作用?

10.28pm,26号2月2009年..雨天后的星期四..和佩盈分开的第81天..昨天没有写部落格..这两天心情会比之前好很多..没有那么悲伤的感觉了..但是多少都还有一点点..只是那么一点点..害怕过没有多久又会再次伤心之类的..因为我很情绪化..回到来KL的这两天我都没什么吃东西..甚至前天只是吃了一餐..昨天也是吃了一餐..今天吃了两餐..而且吃多一点都会觉得很饱..我想我的肠胃真的是有问题的了..上星期也看过医生了..医生说是胃风..也开了肠胃药给我吃..最近的我不想吃药..感觉要我吃药的话会呕..

这两个星期我都一直觉得很想呕吐..也不是不够休息..吃也没什么胃口想吃..就像刚才..叫了maggie goreng double..结果吃了一半就很饱不能吃了..现在也觉得有点想吐..我想身体开始出现问题了..以前都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心理病吧?我想可能是心理作用令到自己这样?也罢..只希望不要再伤心就好了..心伤怎么都比身体的伤还要痛苦..不想再让自己陷于悲哀的深渊了..虽然说这几天的心情比较好点了..但是..刚才要去吃东西时,总是觉得很害怕遇见她..我以为这几天心情好多了就不会这样..结果其实都是一样的..

我果然还是在逃避着她..不敢见到她..不过我想再过一阵子,我就不会再这样的了..我可以放下的..只是需要一段时间而已..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避开她..也算了..反正我以后一定可以康复的..现在最重要就是读好我的书,做好我功课就好了..这个才是我的责任..我要负起这责任..不该想的东西,不要再想了..全部都会过去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