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白色情人节..

6.05am,15号2月2009年..星期日..和佩盈分开的第70天..前天朋友就已经来我这里了..东升和德凯..是我的死党..也可以说是兄弟..不时亲兄弟啦..但是所谓的兄弟也不是指黑社会那种兄弟..不过也有点像吧..昨天6pm左右时已经在催我快点来接他的了..过后我在接他们两个后就和他们吃怡保芽菜鸡..只有能用咸来形容这个食物..不过还是吃完了..之后我和他们一起走回去我的住处..在8.15pm左右我们就去楼下游泳了..我在水中玩起人肉电转..转啊转..转得有点头晕了..过后我们还跳水..弄到自己的胸口很痛..德凯的自由式游法很快嘛..到了9.30pm左右我们就走回去我的住所..过后我们没有多久就又再下去LRT附近吃东西了..吃什么呢?吃了猪肠粉..一碟才RM3.80,不会贵..因为是很大碟的..还拍下了照片..







这就是我们吃的猪肠粉了..我吃了两碟..但是吃不完..就只好叫东升和德凯帮手吃一点..今天的目的是一直吃东西..天啊..饱死了..过后我们走去游泳池附近坐着聊天..说了很多心事..当然也有我的事..什么事?还能是什么事呢...?德凯也很悲伤啊~我?哈哈哈!我的情绪更是容易被他影响..昨天差不多1.00am到2.00am之间才上回去我的住所..过后德凯还将他和他以前女朋友的照片给我们看看..我看到后就开始也情绪变化了..我又觉得心里很悲伤了..因为看到他们以前甜蜜的时候..我自己也想起了..想起了很多照片上曾和她在一起时的回忆..在云顶上时拍下的照片..我想这些照片已经不在她的电话了吧?现在是和另一个人的照片了吧?失控了..情绪又再次的更悲伤了..


在这时我的老朋友兼好朋友兼死党兼兄弟..姚志皓先生打来给我了..那时是2.20am左右..我和他聊..他也很惨啊..有女朋友,算是半个老婆的了..但是却要一个人在柔佛Johor Bahru一个人过..听他声音好像要哭要哭那样哦!想念自己喜欢的人很痛苦吧?当然咯..我也是一样..但是我想念的是一个已经不爱我了的人..他女朋友现在在安顺..也就是我的家乡..不好受..这里的男生全部都是一样不好受..这个情人节..是我最不开心的了..几个男生一起过这寂寞悲伤的白色情人节..心里的酸痛更是来临自己的心中..不好受..之后也和志皓谈到那位男生..说到那男生..我说到了最好那男生不要对她做出不规矩的事情..也就是和她发生哪些关系..要是一些事情传到我耳朵..我肯定会将他给打得半死..电话里的志皓更是说要是真的发生这种事就打给他,他会向公司拿leave特地下来KL帮我一起揍那男的..当时东升和德凯也说会帮我..其实我也希望他们能帮我..我也是有点怕要是真的发生打人事件时控制不到自己..要是我打得太厉害时希望朋友能压着我..不过我看要是我动手了..他们可能也会动手..虽然这事情是该一个人解决..不过希望这事情还是不会发生..

看来那男的真的是最好醒目一点比较好..因为说要是这事情真的发生然后回上来来帮我的..还不止他们..还有几个..不过我希望这情不要发生的好..因为没有必要打人..过后之后我和东升去楼下装水..德凯就在房间小睡一下..我们去装水时还在这话题当中..装水装不到,因为装水机坏了..过后我和东升去carrefour那边买水..之后要去电脑室打机的..但是因为有点想吃东西..我们在吃东西时还在这话题里..之后东升说..他肯定会帮我的..但是问题是,我凭什么?还有要是那男的用回同样方式来对付自己报仇呢?此时心里就已经有答案了..我的答案就是..我没有凭什么..我凭我的愤怒..而且要是他自己喜欢或者重要的人被做出什么事的话,我想就算是谁也好..也不会想到那么多东西了吧?要打回我?请便..但是我可以说..要是我我身边任何一个重要的人发生什么事的话..我甚至会将那人杀死都可能..不是开玩笑..

过后回到家后发现德凯在吸烟..我也和他坐在阳台那边一起..我们两个一起吸烟..说着种种各自不开心的事情..这时我拿起香烟看着香烟告诉他..德凯..我们试看不要用烟来麻醉自己了..烟虽然给到了你一时的平静..但是我知道最后还是会哭泣的..因为事情还在心里..因为我也是一样这样..要哭就哭吧..我们聊了过后就进了房间..做什么呢?睡觉咯..心里并不开心..觉得心里闷着一些感觉..好不舒服..之后就在昨天下午3.00pm至4.00pm之间..我和东升送德凯去LRT站..之后就和东升一起走回我住的地方..在送德凯去LRT站时和他们吃了一些东西..就是炸酱面和锅贴..









好像很不错吧?其实是不错的..除了炸酱面比较咸..回到去的我和东升在下载歌..下载了陈奕迅的歌..听到两个都睡觉了..当时6.00pm左右..我睡到9.00pm左右就起身了..我们就去吃东西了..Tom Yam炒饭啊!正!可惜..我没有拍照片起来..之后吃完后就去买矿泉水..然后就走去楼下的泳池旁边的游乐场坐着聊天..东升说她喜欢的女生也就是他的干妹妹..然后我想起了昨天我看到了东升friendster里有他干妹妹的留言..有叫东升要找一个大嫂给她..那时就问东升是不是有这留言..没错..是有的..我就有点苦笑的感觉..从她以前送给我的钱包里拿出了一封信给他看了..内容当时也是有说到叫我找一个妈咪(就是女朋友)..因为那时是她的aiya老豆..东升看了在笑着..当时我说了一些话..我问东升有没有再次向这女生告白?他说在等时机..我就告诉了他说..要他不要让自己后悔..我对他说:我..我和她在一起..即使现在她有了男朋友,我都不可以怪她..即使她伤害了我,但是我也没有讨厌她..即使现在分开了,我还是希望能保护她..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还很喜欢她我很爱她我还放不下她..但是我没有后悔..我没有后悔到和她在一起过..因为即使她已经离我而去..但是我能和她在一起过..我是幸福的..即使她现在有了其他男生和她在一起了..但是我庆幸..庆幸的是能和她在一起过..即使我很受伤了,但是想到了曾经和自己那么爱的人在一起过..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与其说后悔的话..不如说遗憾吧..不如说不甘心吧..
我遗憾的是不能再和她在一起..我遗憾的是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我遗憾的是我不能再以后给她幸福..我不甘心的是我要看到她和别的男生牵手..我不甘心的是我喜欢的人竟然要交给其他男生了..但是我一点也没有后悔到..所以不要让自己后悔,即使知道了得到的结果会怎样..不然遗憾后悔和不甘心更是一起来.这样的话会更辛苦..这时东升也叫我不要说了..因为我说的东西越来越悲了..他也像是被我影响到了自己的心情..他说我说的东西不是没有道理..所以他说,现在他需要勇气..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就好..希望他勇气能一次过提起..之前发现了我住所的guard的马路旁的洞口已经放了篱笆..看来我也是逃避不到了..要来的还是来了..只能在下次出去前要注意一下状况先..要加倍小心..不然的话..我想我肯定在看到她后又会发抖的了..很害怕..害怕自己真的一天会得到了忧郁症..情绪不稳定..甚至很多时候朋友在对我说东西时,脑袋却想着别的事情..又或者我再问他们东西时,在他们回答我时..我却又在想着别的东西..过后又在问多他们几次..不过还好在学校听老师说东西时不会这样..希望可以做到最好..希望可以不断的进步..希望世界变得更美丽..虽然我一直都觉得世界很残酷很悲惨很不公平..但是还希望世界所有的人看到最好的一面..人生会变得更快乐更精彩..希望主耶稣能保守着所有人的人心..感谢主..Amen!我的白色情人节过了..接下来的日子我知道我还是要努力的走..但是我知道我还是会带着她和我的回忆一起努力的..
回忆是不可能轻易忘记的..但是我也知道我的感觉也是一样不会这么简单的就忘记..只希望喜欢的人真的这次能和另一人好好的走完他们的路..这样即使我伤心..那么也值得吧..只希望那位男性不会辜负她..我最害怕的还是那男的会对她始乱终弃..我会祈祷..我会希望..希望她这次放弃了我..而她选的会是个好人..这样的话..那么我也能安心点了..那么我可能以后也能对他们说..祝你们幸福..你们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