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我的希望..

6.20pm,9号2月2009年..和佩盈分开的第64天..现在好像就要下雨了..仿佛听到了雷的声音..今天睡觉睡到2.41pm..因为看戏的关系..我写完部落格过后就要继续我的assignment了..不努力一点不可以..昨天不断的觉得自己非常的渺小..所以我告诉我自己要让自己变得庞大..让人觉得我庞大到可以遮风挡雨.我必须成为这样的人..可是我觉得这可能性很小..但是我还是必须让自己庞大一点..我希望能成为星星里最闪烁的那位..

和她分开的64天里..每天都是这么的伤心..我必须坚强..我这么的告诉自己..没错..我和她真的分开了..她也有了交往的对象了..即使我很不甘心..但是这就是事实..而且我也无法否认自己的确还是非常的喜欢她..所以我只希望能在她需要帮助和安慰时能帮助到她而已..即使她现在有了男友..我知道这样会很难受..我家人和朋友甚至有些都说我不值得为她这样做..我也知道这样是不值得..但是我却还喜欢着她..所以她如果需要我帮助什么之类的..我是绝对我会放下不管..我很清楚我自己所作所为都让我家人或一些朋友觉得我很幼稚..我自己也觉得这种行为很幼稚..更会知道可能以后会觉得为了她伤心是多么的傻..

这世界女生多得是..何必为一个女生搞到自己这样呢?没错..但是我还是无法逃避自己的感觉..无论怎么告诉自己忘记她,但是都做不到..所以我祈求上帝给我智慧..解决这些事情..我不希望那男的会辜负她..我甚至担心着那男的会是玩玩而已..希望他不会是这种人..但是也不希望她会再伤害到这个男的..我的希望寄托了在自己身上..我对自己有很多责任..我做错过了很多事情..无论是对她还是对我自己..我是时候让自己负起这一连串的责任了..前面的大路正在等着我..愿主的保守降临在我身上和我家人身上..同时也请求主保守着她..让她有稳定不动摇的心..祈求主她不会再别人受伤了..受伤的人,我一个人就够了..也祈求主让我有庞大的力量守护着我重要的东西..感谢主..这是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