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合成歌词(王力宏版)根据我心情拼合..

光透进来,把梦刷白..(第一个清晨)
这一幕多么熟悉..(Kiss GoodBye)
紧握着你的手彼此都不舍不得分离..
每一次想开口但不如保持安静..
从来不曾怀疑,牵你度过了平静..(脚本)
多希望创造一个美好的结局..
用最真的感觉,慢慢一页一页写..
我只期待你陪我演完..
故事里的起承转合..(Everything)
有一些忘记..
做了多少错误的选择..
原来波折才暗示着该走的方向..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Forever Love)
我越来越爱你..
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
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才了解自己..
这世界很复杂..(一首简单的歌)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太复杂的文法..
什么样的礼物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的太仓促..
昨天,今天..同个书桌前..(白纸)
一篇两篇..想爱怎么给..
书里的玫瑰..
蓝色信签..
是爱恋..
你在左边,单车在右边..
我的球鞋从不嫌路远..
到你家门前,想亲你的脸..
却有点胆怯..
每一次和你分开..深深的被你打败..(Kiss GoodBye)
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
痛苦难以释怀..
每一次和你分开..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爱情的滋味此刻我终于最明白..
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Everything)
就一个原因..让我勇敢面对这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不管有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爱让我们留多少眼泪..(心跳)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倒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你也想起,那县在记忆中的美好..
说不上来..隐隐藏在胸口一块..(第一个清晨)
吻你脸颊,证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让我相信爱,对我慷慨..hey oh..
这一首简单歌..并没有什么独特..(一首简单的歌)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可是我难开口,只好摇头..(请留住你的脚步)
我知道等天黑了以后..
我仍然会在这街头眺望和等候..
这滋味不好受..
像张白纸,爱情才刚开始..(白纸)
你会写什么字?
不懂表示..但我懂坚持..
你别否定我的痴..
像张白纸..爱情才刚开始..
我却写满你名字!
从第一次,到第一次千次..
我的心患得患失..
昨天今天..同个书桌前..
一遍两遍..想爱怎么给..
梦就在眼前..我却不敢实现..
想你的夜又要失眠..
看完这个脚本,陷得好深好深..(脚本)
要我如何演好爱你的人..
故事里的男主角..剧终时泪中带笑..
而他知道..这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