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回忆的价值?






1.51am,24号2月2009年..寒冷凌晨的星期二..和佩盈分开的第79天,戒烟中的第7天..我现在人还在安顺..今天将在2.00pm或3.00pm回去KL..回去的第一时间就是快点做assignment!我可是有很多功课要做..星期三还要找一些老师问我的assignment该如何?然后这个星期将会是我最忙的一个星期的了..开学到现在不怎么赶功课的我,回到去要赶上超级多的功课了..等着我啊!
啊?看到了上面的几个图案了吧?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我小学时童年的回忆!超怀念这些回忆的..知道这是什么吗?以前是非常红的哦!就是Digimon Virtual Pet,Digimon Pendulum,Digivice..可能一些人还不知道吧?因为现在这些电子宠物也不怎么流行了..不过Digimon的电子宠物就越出越新..可惜马来西亚难找到这些产品了..真希望能收集回这些童年们的回忆啊..最原始的Digimon电子宠物是在1997年正式开始推出的哦!哈哈!那时我才五至六年级小同学而已吧?很开心的哦!以前小时总是偷偷的将这个东西带进学校然后和朋友们对战!当时我学校真的很多人都有..这些开心的回忆..到了今天,我只能回忆..有时真的会觉得很想做回小孩子..每个人都很想做回小孩子吧?不过即使我想回去以前,但我也不是完全想回去..很矛盾吧?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虽然Digimon电子宠物带给了很多童年们的回忆给我..但是也因为Digimon电子宠物的事情,让我有了偷家人钱的习惯..为了买Digimon电子宠物..虽然说有很多小孩子都有偷过自己家人钱的经验..不过我真的偷了很多..还因为要买却没有钱而欠自己同学钱,到了中学form 1至form 2时还叫人向我收钱..最后因为这原因,所以告诉了自己的家人..当然被臭骂了..我喜欢以前开心的回忆..但是我童年竟然有了这些回忆..真的是好灰的回忆啊..不知道这童年回忆是不是值得回忆的呢?偷过家人钱的我至今过了很多年了..但是有时却会觉得很有罪恶感..
不过到了至今我还有这些Digimon电子宠物在哦!是我最两年前买的..还有一个是最近买的..虽然有人可能会以为我还玩觉得我我幼稚..不过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所以都不会让别人影响我想要收集的心情..即使我玩我也不觉得我非常幼稚..其实我有着一些不懂该不该回忆的回忆..但是我还是选择了买这些电子宠物..即使这里面也有我不开心过的回忆..
至今..我也多了一些不懂值不值得回忆的回忆..发现了其实我活了20年以来..原来有很多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现在我和她分开了79天了..或许我该把她当成我回忆的一部分..但是我不知道值得吗?即使不值得回忆,那么又会怎样呢?或许就会像现在一样..即使Digimon电子宠物让我以前有着快乐的回忆但是却因为欠人家钱而搞到别人来向我收钱而有了不快乐的回忆..重点就是,我喜欢着的这个东西有着了我快乐和让我不快乐的回忆..即使知道了看到这东西有着不开心回忆..但是我却还会收集..为什么呢?因为我早就把这不开心的回忆都忘了吧?
那么和佩盈在一起了一年半的感情是不是将会在我老了以后都是深深的记忆呢?是不是也会和Digimon电子宠物的事一样,即使看到了知道是曾经让我不开心的东西..却还是会想找回它呢?会不会永远都只变成了回忆了呢?这个部落格会比较乱..所以应该会很多人不懂我说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其实我知道要放下她,最后还是要时间..就算别人怎么说也没有用..不过我很感谢一些支持我的人..还有最近在我部落格留言的Revwin..你是德凯的"干妹妹"吧?谢谢你的支持..我会慢慢好起来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想不到你会来看我的部落格~而且还看了很多个?如果看到我这部落格的话就接受我的道谢和感激吧!祝你开心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