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忘记..

8.00am,8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63天..心觉得很没有力..觉得很沉..我又吸了烟..告诉自己不可以做的事却又再做了..在昨天晚上楼下吃东西时顺便去买面包..过后就去mamak档吃东西..转头往后看时好像是看到她..觉得心里很怕..我发抖了..我又再发抖了..看到mamak档口有卖香烟,结果就没有意识那样的去买了一包小包的香烟就吸了..握着香烟的右手一直在抖..都得很厉害..比自己不要让子发抖..食物来了..逼自己快点吃完..抖抖抖..我不知道我正在抖什么..觉得心里好难过..

一整天都没有睡到觉..msn发歌给同学..在整个夜晚里我吸了三支烟..我在阳台看到了山..觉得好远..这世界很远..自己多么的渺小..一直想着她现在做什么呢?最近睡觉真的一直梦见她..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每次梦中起来都觉得心情很难过..我没有睡到觉..现在天都亮了..刚刚在friendster看了她照片..发现最近没有怎么近距离看清楚她的样子..最近的她是怎样了呢?我好像开始有点忘记她甜美的笑容了..想到这时心里的酸一直涌着出来..忘记不是一件好事吗?为什么却还觉得那么难受呢?是我还不肯放下她吗?事实就是这样了,怎么也改变不了什么..也想着她自己也是忘记了..

她忘记了我的一句话三个字..我爱你..她忘记了..这句我爱你..不只包含了现在..而是包含了以后..她不会了解..爱是自由..我不怪她..我也不埋怨自己爱得那么深..我的心意就只能收藏在心里..我没有资格爱人..因为我也是不会爱别人的人..吸烟过后去刷牙..脑中突然浮现出了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是不会动香烟的..拍下的每张照片里都是这么的纯..现在却自己堕落了起来..我哭了..觉得心痛起来了..我好朋友说得没错..我堕落是不会有人会可怜我..我甚至觉得自己是不值得可怜..我好幼稚..真的好幼稚..好累..那么多的记忆怎么也抹去不掉..那么甜蜜的回忆都变得好酸痛..我不想连回忆都那么痛苦..一直不由自主的想起她..我很害怕..那位生气我的女同学..报应不用等以后来找我了,我从和她分开后就一直这样了..这就是我的报应了..虽然我不会相信什么报应之类的东西的..不过我被折磨成这样了..还不够吗?讨厌我和生气我的人们觉得我这样已经够开心了吗?
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