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回忆里的曾经..

8.12pm,11号2月2009年..和佩盈分开的第66天..今天的basic design功课会比较困难..还好colour study的功课算是能被接受..只要将白到黑的颜色做在旁边多一次就成功了..这真的是用了我很久时间啊..刚刚做了一张sketching..可是觉得不不像..真的是没有天份吧..毕竟8年没有画东西了..不过还是要加油啊!还有4张sketching要做..在做多一张就做不到了..因为没有男生的人头像..我比较喜欢画女生..可能是女生比较有美感吧..其实colour study最近也是有点喜欢了..不过还是觉得很逼切..因为调色真的很麻烦..drawing也不错..basic design也还好..电脑课已经两天没有上了..

不懂这个星期六会不会补课呢?有同学赶着回去家乡和自己的女朋友过情人节..听他说还买玫瑰花给他女朋友..以前我还在中学时一支玫瑰才卖8元一支..没有想到听到他说现在我和他家乡那边卖15元一支..昏..这令我想起了以前不懂几时..我爸爸买了一些玫瑰花回来..那天好像是情人节吧..忘了..我爸拿玫瑰给我叫我给她..不过她也不怎么会喜欢花..也对啊..再美的玫瑰也会有凋谢的一天..就像我和她的感情一样..我也不喜欢送花..不只老土,而且我觉得送花好像在说我们的感情会凋谢..即使我没有送过她任何的花..我们感情还是一样凋谢..

真的很快..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这么快的就要到了情人节..去年的情人节和现在的情人节也已经1年了吧..一年一次..她说她不讨厌花,不过没有什么想收到花..还曾告诉过我她只吃什么..鱼类的话,蒸鱼还会吃吧..而且只吃自制豆腐还有日本豆腐而已..白豆腐不吃..菜只吃芥兰,包菜,包菜花,雍菜..汤的话就除了黄瓜汤不爱喝..其他都喜欢..最爱就是番茄汤,也就是所谓的ABC汤..也可以称为罗宋汤..肉都喜欢..瓜豆类不吃..呵呵..其实我记得的并不是那么多..这些都是从我电话信息里拿出来的..这是我刚和她在一起时她告诉我的..现在她有可能口味也变了吧?

说到吃..我也好几次煲了罗宋汤给她喝..那时在新加坡..她上来找我..刚刚煲好没多久的汤不怎么会有味道..淡淡的..过后越熬就越有味道..这是一定的道理..那时也对她说没有煮过东西给我吃..结果只弄了甜品给我..不过也满足了啦..是绿豆..虽然不怎么爱吃绿豆..但是好满足..第一次有女朋友煮东西给自己..还要嫌什么呢?真的很开心..哈..又落泪了..又哭了..想到这情景..我又哭了..很逊..她也炒过饭给我吃的哦!当时在安顺,也就是我的家乡..当时要炒叉烧炒饭的..结果三姐突然杀进来..将买回来的叉烧其他很多东西都丢进去..结果..已经变得不是她要的叉烧炒饭了..虽然变得有点垃圾那样..变得也不是非常的好吃..但是我却觉得很心里在暗爽..

哈哈哈!果然忘不到..好难忘..走到哪里都好像有她曾经在过得气息..心好痛..在写部落格之前去了朋友的部落格看了一下他新的部落格..他很爱她以前女朋友..到了现在也是..她前女友也有了男朋友..仿佛她前女友的男友不喜欢他的存在..结果我朋友觉得这样会令到那女的难做人..他发现了她前女友好像越来越接近回他之类的..他害怕了..害怕就算一天在回一起的话他又会再受伤..我也和他差不了多远..他也像我一样害怕见到前女友..所以连自己的家乡也不怎么回去..这情形和我看到她时身体在发抖..害怕得像是心脏快要停止..觉得很辛苦..呼吸也困难了起来..因为已经畏惧了见到她..若是近距离遇见她和她男友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会怎样..很不舒服..快振作啊..邱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