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观念的错与对?

4.05pm,17号2月2009年,星期二..和佩盈分开的第72天..今天我又没有去学校了..因为还有点病..再加上精神不足..今天用了一整天来休息..睡足一天的时间..好像觉得比较好了..现在外面的天色已经变得黑暗了..雷声轰轰的打着..这种现象显示了自己的心情..灰暗并且像雷声一样那么的吵..吵到自己很烦..看到这种天气..连心里也跟着一起伤心起来了..我又想起了..我想到了她了..很糟糕..心情超不好..有什么东西可以麻醉或者忘记掉这些感觉的呢?我不想去想了..生病的同时还会想到这些东西会更辛苦的..

今天就算生病也最起码要赶3张功课..不然功课越来越多的了..不想死得很惨的话就是不要欠太多功课..还好我也不会欠太多..要赶的话..一下子就能赶完..已经下雨了..哈哈..天空也因为我而落泪了咯!那里可能呢?别傻了..又不是多惨的事情..要惨的话..这世界比我惨的人多得是..不过每当有一些状况发生时..果然还是会觉得自己很惨的吧..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想这都是因为人的心太脆弱了吧?一旦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就会认为自己很惨..也可能是观念上的问题吧?什么观念?人的观念其实真的会影响一个人很大..我也希望她这次和另一个在一起会抱着正确的观念..不要走错让自己会后悔的路..希望她能明我说的是什么..

衷心希望她能真的保护自己..不然要是一天看到她什么事情的话..我知道我肯定会心痛..我可以陪她一起哭..但是我想这不可能会发生..只希望她真的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不要让我更痛心就好了..昨天看了[这世界没有如果]的部落格其中一部分有说到要是一个杀人犯杀了很多人,结果被判死刑时..他会什么感受之类的..但是又有谁去想过事后的背景?有想过犯人是抱着什么心情去干案吗?他内心的问题有没有人去顾虑呢?一个人不会无端端的去造案的...也许他想要人注意?也许他对这个世界不满...所以才会这样做,你是否觉得不管他内心有多么的不满..也不该去杀人?我要说的也是这个重点,就是他想错了观念,用错了观念去想这个问题..才会造成别人的伤害..其实在我的观念来说这人怎么都好都要接受自己该受的惩罚..因为这是自己的责任..做出来的东西,该由自己负责回..即使他抱着什么心态都好..犯错了就是犯错了..责任还是要自己负责的..坏人或许真的很痛苦..但是受害人身边的人难道就会比坏人痛苦吗?

之后看了发现..观念这种东西其实到底是从哪里而来的呢?是从人的观念而来..为什么杀人犯杀人就是错误..执行正义的人就是正确的呢?又是谁让正义的人正义?杀人犯杀人..正义的人抓他们给于惩戒..正义的人有没有想到杀害回杀人犯,是不是也像重复回杀人犯的脚步?只是用了所谓正义来惩戒他们..难道正义的一方就是对的了吗?在这里..我并不是说杀人犯不该被惩戒..正义的人没有错..其实或许该说的话..就好用中国一种叫太极的图案来表达吧..

看到了什么呢?看到的只是普通太极图案吧?或许用看我的角度看吧..如果黑色是坏人,白色是好人..那么你们看到了什么?还是不明白吧?请看看黑色的范围..里面是不是有一个小小的白色?在白色的范围..里面是不是有一个小小的黑色?其实这就是所谓的人..在坏人里面,他们的心里可能是会有这么的一点白色的..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们完全是坏人了吧?也不可以说他们是好人..在好人心里也可能是会有这么一点黑色..这也不代表他们完全是好人吧?也不可以说他们是坏人..所以这世界或许就是这样..少了哪一样东西都不可以..没有谁是对的..因为人一出世就是有罪..为什么呢?仔细想想吧..我们从出世到至今犯过了多少错误?或许说..其实这世界真的是灰色的吧?观念这种东西我想或许最后还是来自宗教和家里而来..一些他们认为对的,或许我们认为错..一些他们认为错的,或许我们认为对的..那么对与错这种东西,观念这种东西是什么呢?每人能说清..能说的就是我们处于的世界里..真的太灰暗..我本身是基督徒..上面的东西只是给于参考..愿主祝福你们..也祝福我的观念不会因为这次的事情而走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