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其实我做不到..

10.36pm,19号2月2009年..星期四..和佩盈分开的第74天..开始戒烟的第1天..看到了自己部落格上以前给我的电话信息..一直落泪..不懂为什么的..眼泪流个不停..不懂为什么的..心里一直那么的酸..忍受着这种痛..其实这种痛也算不上是什么..比我更痛的人比我多..但是越想就觉得自己的心里在闷痛着..[爱情独奏者]告诉我他看了我部落格流了眼泪..也说[这世界没有如果]看到哭?我不懂她是看我那一个文章..[爱情独奏者]告诉我..昨天留言给他的人其实是[这世界没有如果]..对不起了..[这世界没有如果]..我昨天在部落格说的东西会比较凶一点..一部分也是因为我真的有点生气..我的脑袋很混沌..没有睡到觉的我从学校回来到家后就睡到8.57pm..然后起床做功课..才发现..惨了..我要的图案太亮..不适合画..但是现在外面的店也没有开了..要photostat也不行..

所以就进房间休息一下..等下做我的color study..今天...在3.00pm放学的时候..走下楼然后和同学说着医生纸(MC letter)..同时..出现了一个人..即使我没有正面看她..我也知道那个人是她..因为这身影我太熟悉了..熟悉到我要哭呢..我假装看不到任何人..继续和同学说医生纸的事..我不敢望她..我手已经有点发抖..然后走去和同学吃东西..在那一瞬间..我心里觉得心如刀割..我尽量什么都不想..一直和同学说话..很无奈..真的很无奈..我不知道我的心情该怎么形容了..因为太混乱了..过后吃完后我就回家了..搭德士回去..马来人的大叔竟然和我说华语..不过只是两句..就是3块2还有谢谢..厉害..在走上楼的时候叫自己让自己的脑袋清醒一点..回到家后开起电脑..然后和志皓聊了一下..我和志皓说..我又看到她了..志皓说:u r still a kid..
看到这话也无奈..我说我不信如果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时他还会说这句话..不过其实真的分开都已经两个月多了..该放下的东西很早之前就好早点放下的了..但是..无奈的..我不舍..甚至也可能放不下..其实我是不是也可以放下?只是我不肯放下?

我不知道..所有不好的情绪只在我的脑里不断的打转..遮盖了我所有思想..我想不到太多类似这些的东西..我不断像折磨自己那样..路..越来越扭曲..血一直流个不停..我很伤心..我知道我很伤心..也不断阻止自己流眼泪..但是眼泪却不禁洒落..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出现的我..变得无力了..以前看到她时都会开心..现在看到她却变成伤心..我逃避伤心..因为要是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的话..我知道我会更伤心..果然..做朋友也不可能了吗?之前告诉她说..分开了后我不可能做朋友..我很清楚自己会这样..因为最后我一定会选择逃避..刚开始时..我强迫自己和她做回朋友..原来其实真的不能的..因为面对着她..我眼泪都不断想要流下..所以现在我也不知不觉的离开了她所谓朋友世界..因为..我在不知不觉中逃避了我很喜欢很喜欢很爱很爱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