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很害怕..

12.07am,3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58天..功课做不完..因为一直发生意外..觉得这次会很惨..功课很多..觉得心里很害怕..但是却没有人陪我聊聊..外面有人在放鞭炮,好像很开心那样..但是我却觉得心里很不安..怎么一直发生意外的啊不过很多都是有原因的..一部分是因为水彩笔的关系..因为都是不好的水彩笔..看来明天我得要求Ben给我一点时间重做了..他给的功课将会累积到很多了..最难搞的都是他的功课..因为我对颜色的天分很烂..不知道怎么调才好..

回到了这里最怕的就是一个人..每次想找人陪都找不到..就算有也是在msn说说话..感觉很空虚..很不安..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这种心情和那时要考试时的心情一样..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些空虚感很恐怖..她也不可能再会陪我..寂寞..空虚..好害怕..如果这时能听到她对我说加油之类的话..我想我可能会比较安心安慰一点..因为觉得会有人正在支持着自己..很想找她聊天..告诉她我现在觉得很不安..现在觉得这时候的我很惨..

我想念她了..我寂寞了..外面还在放鞭炮..没有机会和她看烟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