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伤口是爱的笔记

天空住白云 爱情往哪里
我问照片里的你
河往海前进 泪往心流去
爱情剩一长串的脚印
我为你安定 你为谁逃避
谁该为谁反省
那天雨哭泣 那天风叹息
那场分离停在我眼底
心会伤心 心会安静 心像本日记
你在回忆 我在如今 分两地
心会伤心 心会伤心 爱是一支笔
写满了你 写满了自己 更清晰
伤口是爱的笔记

我为你安定 你为谁逃避
谁该为谁去反省
那天雨哭泣 那天风叹息
那场分离停在我眼底
心会伤心 心会安静 心像本日记
你在回忆 我在如今 分两地

伤口是爱的笔记

小时候跌倒留下的伤口
长大了以后还在
但痛的感觉 已经轻轻的模糊
就像爱情 但爱人离开你
伤口变成爱过的证据
久而久之 在心底汇积成一本笔记
(提醒自己下一段感情如何小心)

心会伤心 心会安静 爱是一支笔
(如何珍惜 如何处理)

写满了你 写满了自己 更清晰
Baby 伤口就是爱的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