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Emotion Of Me

1.44am,12号2月2009年..和佩盈分开的第67天..刚起身..觉得有点累..好像睡不下了..由于没有东西做..所以打算写完部落格后做多一下功课..然后继续睡觉..刚起身的我将电脑开启..然后想不到进什么网页..就只好打下她的部落格的网址..当进到她部落格时发现到了她post了新的部落格..所以就看了一看..头痛...睡眠不足..看了看发现她部落格有句话是写..有人说我不配爱人,更不配去被人爱..当我看到时有点傻眼..这不就是昨天还是前天时我post上去的部落格说的话吗?没有想过她会看..不过都无关要紧..反正我写的部落格不是给别人看..我的部落格啊..就是我的日记..只是感受..如果有看过我部落格的人或许觉得我说的话是错的..没有错啊..我说她不配爱人,更不配被人爱我自己说这句话也是错..

但是我不可能会修改我前几天写下来的部落格..因为这都是我的心情..是那天的心情..即使是说她可能看到会觉得心里不舒服也无关要紧..我也不在意..每次在写部落格的心情时都是走向极端的时候..写下什么都可能..这样反而会舒服点..虽然很清楚她没有错,那男的也没有错..甚至有时觉得错的那个人是我自己而已..错的是为什么会要让她不好受?既然喜欢她的话..为什么要让她不好受呢?可是又想我写部落格什么的不是因为为了要她看到才写的..但是觉得将msn放上我的部落格网址像是故意性的..没错..如果看到我这部落格的人看看我写什么..我的确是故意放在msn的..但是不是为了让她看..而是希望有人陪..害怕自己一个人的自己..怕连像是说心事时都没有人陪..

我害怕了一个人..每次伤心想找人陪时全部人都不在..也不敢找自己的家人说..好朋友们都睡觉了..独处在没有人的房间..像是自己的堂弟一样觉得像是被全世界的人抛弃了一样..这孤单的感觉很恐怖..当一个人独处时不只孤单会在心里纠缠着自己..连空虚害怕想哭想死的感觉全都会来..我很讨厌这感觉..觉得自己情绪已经走向崩溃的了..心情时好时疯..一疯起来时就会觉得心在绞痛..但是我还算是理智的..即使我再怎么伤心..我知道我还是要努力..我需要更加的努力走向前方..时间不等人..但是我的未来在等着我..坚强点!邱俊杰!Gambateh Kudasai!为了自己还有家人向前进吧..希望不会再消沉下去了..我很讨厌伤心..不要来找我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