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心情故事第4篇

22号12月2008年,12.34PM..现在我人还在KL..我住在我小叔的家..我家人都出去了咯..但是我因为昨天半夜在看最新的Resident Evil电影..所以很累就没有和他们出去了..今天是和她分开的第15天,,我每次写部落格都要让自己记得写下来..为什么?就是想知道..她生病了咯..像分开时一样..都没有什么说到话..刚才我也只是问她怎样而已..因为担心她..不过开始几句都蛮有话的..不过几句过后就没有话了,,=.=ll不过也没有关系啦..最重要的是现在她比昨天好了很多咯..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放心一点了咯..前天和昨天都到处跑..和书旺还有东升又去大钟楼,昨天又去sunway city ipoh的lost world!不过很可惜..在lost world只拍了几张照片..而且是风景图..不过还是会post上来纪念下的啦!如下..


这是刚刚要进入sunway city ipoh时拍下来..


这是lost world的进入门口!!!

我们进了里面了!!这张的好像是温泉..不过一点都不温=.=ll

就只有这么多..由于书旺使用手机拍的,而且怕会进水..就只拍着这些咯..其实还有一两张的..不过我还要放多几张前天去大钟楼的照片,所以就少放几张昨天的咯..昨天由于玩到很久,导致我的脸也晒得很红,还很痛..惨..好吧..接下来就是我和东升还有书旺在前天去自己故乡安顺大钟楼所拍的照片.. 如下..

第一楼..传闻有口井,结果去看时的确实有的..用木围着的中间下面就是了..

这就是所谓的井=.=ll很大个的说..


和书旺的帅气合照!!由于..虽然我不帅T.T

由于第二层和第三层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拍..就拍了貌似拉钟的工具之一..


和书旺在第三层楼自拍..后面那些涂鸦的字绝对不是我们干的!


和东升在第三层楼的合照..帅气冲天!哈哈!恶心..

已经看完了整栋大钟楼了..回去第一层楼合照多几张..奇怪的pose=.=ll



大钟楼时间到了..关门了..临走前和东升做模特儿宣传大楼!世上最烂的模特儿..

好了..这就是这两天的纪录..用了好多时间写..现在是2.03pm..我用了一个钟头接近两个钟头来做这部落格..汗..感谢他们两位这两天的陪伴!谢了!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