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11.20pm,7号4月2009年..寒冷的星期二夜晚..和佩盈分开的第121天..今天天气很冷啊..发现了一些小事情..最近不会再说怎么注意一些她的事情了..我不敢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心情起伏不定..总是让我措手不及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昨天开始就已经有许多新生来了我们的学院..100个以上..很多吧?最痛苦的还是老师吧?同一个课题要对几个班重复说..我班才11个人..庆幸还是遗憾?庆幸的是学生少,要学东西都比较容易..遗憾的是..没有得看美女~~哈哈!美女只是用来欣赏..绝对没有任何意思..越漂亮的女生越危险..或许说..每一个女生都是那么恐怖的吧?又或者我不该只说女生恐怖..我应该说..其实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恐怖..想起都让我毛骨悚然..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这到底是件好事还是不好呢?时间过得越快..那么我就可以越容易忘记..这样很好吧?要是真的可以这样的话,那么就真的很好..可是我会把她永远记在我心里..生命里出现过一个很爱过的女生..其实真的很难..喜欢一个人可以很容易..但是用真心去爱一个人..用真心感受一个爱自己的心情..很难吧?发现了这世界现在很多人都不再怎么不敢说我爱你这句话..我爱你..说就很容易说..三个字..短短三个字..可以让人觉得甜蜜温暖..说我爱你的人有没有用心说出来,听我爱你的人有没有用心去倾听呢?两个人在一起时,刚开始都是很甜蜜..但是在一起久后,争执争吵就会出现..有人说有些人越吵就越有感情..但是有些越吵感情就越淡..

分分离离..让了多少人流了眼泪..我爱你..没有半点假的心情..我用我的真心说,用我的真意去讲..其实我应该庆幸..能令到我喜欢到她..能和她在一起过..真的是太好了..到了现在都这么觉得..其实我该对上帝说谢谢..其实上帝真的已经对我很好..我谢谢上帝可以让我爱过一个人..而且那么深刻..其实回想..能有着和她甜蜜过..种种的回忆..她一直在我心中..到了现在就算我还很爱很爱她..即使她选择了离开我..呵呵..我心中里面的日记..会一直有着佩盈的存在..现在我还感觉到那种温度..她身上的温度..今天我还记得..那么温暖..那么窝心..我希望以前对她说过得我爱你..最起码一次是用心去聆听..也请你记得..我给过你的心..没有任何虚假..没有任何犹豫..因为我不曾后悔爱过你..即使你离开我,喜欢上别人..和另一个人在一起..即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依然不曾后悔爱过你..没有后悔我所付出的..再给我回到从前的话..我会选择不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我害怕受伤害..而是希望知道我爱着的你..会活得更有色彩..或许我的出现才是一个错误..我会守护你..即使只是一点..我也会看着你..即使眼泪会掉下来..其实最希望我爱着的你..心中最起码还有我的存在那就好..即使只是那么一点点..我想我也可以感谢你..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然后添加了旋律和更多的颜色..我爱你..真的..请你记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