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回到了今天 只有我一个人等待
我猜 这就是爱 am i right?
Friend 是我们最后的安排
天黑了 我才一个人在房间想起了你
一分一秒过去 听见了你的声音 是幻听
我猜 这就是失恋的感觉 by my side..
多想哭泣 哭泣让我觉得没有出息
背后的心情 又会受谁青睐
把心封闭 仿佛世界不再属于自己
其实知道会没有结果 只是没想到却不能接受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Baby..Why you want to left me behind

心其实早就属于你 我 爱你
用心倾听 是否 可以打动你的心
爱情 也可以这么容易 忘记
也让我精疲力尽 只能在旁守护你
愿意 在身边倾听你的心
My heart 其实早就属于你
只是你没有用心倾听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一直都想和你side by side
如果你愿意 用心听 就会知道我的真心
Baby..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I want always by your side
如果你愿意 用心听 就会了解我的心情

Baby please by my side
Please don't left me behind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to you..
I always want you by my side..
Cause baby I wanna you in my life!
So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to you..
Baby..期待 是一种 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