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今天..

7.20pm,22号4月2009年..炎热的星期三傍晚..和佩盈分开的第136天..这是今天presentation后的照片..我在那里?看起来最顽皮的那个就是我..

我是谁?我是一阵风..
我可以有名,我也可以没有名..
我可以是你的无形的肩膀..在你需要安慰时..
我会像星星一样静静的守护你的心..
没有声音..只会为了你而在心里默默祈祷着..
我放手了..但是更清楚了其实最爱的人是你..
我明白了..其实我清楚了知道爱一个人不是拥有..
而是放开你的手..

我失去了在你心里的位子..但是我拥有了更多东西..
我拥有了的不是朋友..不是亲人..
而是拥有了更了解自己对你的心情..
我更加的成长..我现在只做一颗星星..
现在的我只做一阵微风..我清楚知道果然还是很喜欢你..
但是现在的我再也没有必要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也不会在你面前和你对话..
因为我会有点痛..
现在的我要祝福我现在还是最爱的人..
不是用身体守护..而是用心..
我会用我的心守护..只是静静的..
没有原因的..
就算没有看到你快乐的消息..只需要听到..
那么我就不会心痛并且会快乐了..
我爱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能和你在一起过..果然是好幸福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