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微风依然...

我知道风..只要我肯..那风就会为我而吹..那一阵微风就会吹过我的脸..安慰我的心..微风吹落了许多的叶子..天上也开始出现了一片星空..星空照亮了黑暗..闪耀的星星出现一片不可思议的彩虹..安抚我的灵魂..星空下的微风开始吹了..我握紧过的双手已经不在了..我每天看着夜晚上的天空..我不是我..这句话真正的意思没人懂..夜晚的微风冷冷..我感觉到了一切..我感觉到了这世界..我看到了所有..我知道了所有人的灵魂..仿佛听见风告诉了我所有一切..仿佛看见了星星告诉我所有事实..仿佛感觉到了有人正在告诉我他在安慰着我..

开始也是结束..结束也是开始..我开始祈祷..我开始感动..星空也开始落雨..雨水滴滴嗒嗒..滴水穿心..我感觉到你的灵魂..只要我肯..我就可以能触碰..触碰那灵魂心上困惑的锁..但因为我不是我..我是风..来如风,去如风..让人看不见我的存在..让人产生许多错觉..因为微风是为了别人而存在..我拿起了沉重的包袱..开始了一段专署路程..我所经过的地方..有许许多多的人出现..回头看了一看..其实我走过了很多路..原来我很多路上迷失过..我的路上出现了许多镜子,镜子里不断出现许多人和许多画面..原来这就是人生..我遇过的,不算遇过..我没有遇过的,未来会否遇到..

镜子上我是看不见我..我没有拥有..但是你拥有我..围绕着我的微风在路上..风筝被微风带上天空..你是自由的风筝..我就会是默默带你飞上天空的风..你不会知道..因为我不是我..这世界里的我不曾存在..我在许多人身边经过..没有人会知道我是谁..我轻轻带过..微风变了时间把所有轻轻带过..但时间过了多久..微风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经过..你不需知道哪阵风是谁..你世界的灰暗,我会把你添上彩虹..黑暗由我轻轻替你带过..这是我..这不是我..我没有我..没有人会明白我..因为我不是我..因为我是风..上面的祝福会从我这里带给你..我走的路都有微风陪着我..我想我其实不需觉得孤独..因为微风把你们的事情轻轻的经过并且告诉我..我走在一个人的路程当中..微风轻轻吹..包袱里面的"心"装满了所有回忆的照片..任何表情都有..任何感觉都有..我闭起了双眼..感觉那微风..感觉到了原来那微风就是人生..我包袱依然装着不断更新的照片..微风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