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死...

12.25am,1号4月2009年..寒冷的星期二..和佩盈分开的第115天..今天天气特别的冷..刚才在同学家做着final project..其实心里有点不想去..因为她朋友也是住那边..不过还是没有办法,还是得上去..义去到同学家楼下就突然下去倾盆大雨..马上躲在car park的屋檐下..雨水一直喷去自己身上..刚冲凉没有多久就被雨淋..冷得身体有点在发抖..不喜欢这样..一个人站在冷冷的地方..等待同学下来找我..因为第一次去那边,所以同学一直问我在那里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有说car park咯..可是全部地方都是car park..怎么知道是在那里呢?过了一阵子才找到我..找到我时雨都已经停了..上去之后原来没有什么人在..然后就开始我们的final project..刚开始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不过总算做了下面一部分..就只是普通的粘东西..不过我似乎没有什么动到手..

现在就已经是4月1日愚人节了..变得开始沮丧了..人也开始想很多东西了..讨厌..不喜欢这样..心里一直感觉悲伤..我不喜欢过愚人节..我不想..愚人节到底是什么?祈求着什么?我祈求死亡..我所有的东西都不想要..愚人节是什么?我不想去想..可是不由自主的去想..相识两年了吗?已经认识佩盈两年了..准准的两年了..730天..一天24小时..时间流逝..感情也跟着消失..相识..相爱..分开..留下的只有我的无奈..逐渐到了今天的出现已经两年..我..邱俊杰..依然还是喜欢着..还是爱着..最后..我什么都没有得到..得到的就只有开心过的回忆..留下的就只有现在的悲哀..每次有人向我提起她,每次一想起她..心里就会有东西扭成整块..无法呼吸..妈咪一直要我看心理医生..但是对我来说..看了也于事无补..越不想家人担心,但是却越让他们担心..

家人要我放开..但是该如何忘记..她能做到..但是我做不到..我除了伤心..除了哭泣..我还有什么感情..我已经不想再有另一段感情..每人说这只是我现在还放不下..所以才会这么想..不是的..其实不是的..只是因为自己..没有这能力了..我已经没有力气了..灵魂里的我再也无法举起自己的双手去拖着另一位的手..我的脚也无法再陪另一位去逛街了..我无法再用自己的双脚走去另一位的身边用自己的双手抱紧对方了..因为我灵魂再也没有力气了..灵魂都在发抖了..已经痛得无法动了..连想要去爱另一个人的力气都没有了..失去了勇气..失去了自己..

愚人节..和佩盈相识的日子..叫我怎么忘记呢?在这么特别的一天相识..忘记?对不起..我真的忘不到..对不起..是因为我太固执..对不起..因为我没有勇气和力气了..对不起..这只是因为我真的不小心的太爱一个人了..对不起..因为我真的..是个笨蛋..因为我真的是一个傻瓜..即使一天再让我回到过去..我知道..我还是会选择那条路..一条不归路..属于我的坟墓..上帝..我有个愿望..我的愿望是让我家人好好过..守护着他们..守护着她..并且让我永远消失..连同灵魂一起消失..因为我不想再想..让那些回忆也连同消失吧..过去我出世..遇到我家人..和她相识,相爱,相恋,流过的眼泪,连一起笑时的证据也一同消失..但我希望在最后消失时让我看多最后一次..看多最后一次我家人,她..然后让我哭多最后一次吧..神..带我走吧..我已经没有力气撑下去了..我的灵魂正在等待你..我等待死亡..我期待你的来临..接我走吧..我没有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