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活下去是为了什么?

6.09am,30号3月2009年..寒冷早上的星期一..和佩盈分开的第113天..突然觉得活着真的很没有意思..每个人的人生总是重复做着几样事情..忙忙碌碌..懵懵懂懂的过生活..在宇宙看下去地球的人类都像是蚂蚁一样..人类真的很脆弱..我讨厌看见别人的死亡..即使是不相识的人也会让到我感到悲伤..这世界所有的人都好弱..人类们都努力活下去..但是自己却觉得像要消失在这世界上..感觉不到了自己想要继续活下去的心..我不能做傻事..但是我想要离开..离开这世界..期待着死亡的一天降临在自己身上..我的生命就只能叫给上帝..上帝要我离开就离开..

我变得越来越多东西想..我开始变得一直思考..思考着世界的事情和自己..总是思考着人类真的很没有用..所以就只能靠着神来指引我们..忍不住地想说我们人类其实真的是废物..地球开始面临末日..这一切都是人类所造成..人类们都不希望世界末日的来临..却不断的破坏世界..讽刺着的生活着..人类果然是那么的恶心..那么的丑陋..逐渐对世界没有任何的评语..再也无法知道人类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开始讨厌着世界上所有的事物..厌倦人类的生活..出世长大读书过后出社会工作,结婚组织家庭..人生短短几十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不知不觉从中学出来已经三年..原来时间其实真的很快..但是怎么都觉得离开中学时间才没有多久..就像是昨天的事..即使一天老了..还是会觉得..出来社会后工作的人一直上班放工回家吃饭冲凉..不然就是空闲时看戏玩电脑游戏或逛街..重复又重复这样的人生..

人说先苦后甜..所以人们都不断努力的吃苦读书..为了考上大学..考上大学后出来社会就开始工作的日子..一个星期里几乎每天都可以做工..为了生活甚至熬夜..为的就是要过好日子..连工作都那么苦..何来先苦后甜?也有人说老时就可以享福了..但是有谁又知道老了后就可以享福了呢?从读书时期开始就拼命读书..读书过后出来拼命工作..做到来人都老了..就算想要出国旅行之类的,可能也再也没有这种体力了..人生并没有先苦后甜,就只有人生苦短..人生无常..总是在某些时候发生一些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留下给别人的就只有回忆..留下的就只有给别人的痛苦..看见别人的死亡,或看见别人结婚后离婚,又或是情侣们的分开..都会有这样的事情..最后留下的只有回忆..看着以前的照片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让人不知所措..让人不忍..死亡分离总是留下的就只有这些..

人类们总是在这世界上重复的犯错,重复的做回一些事情..重复的想..有人峰巅..有人正常..峰巅的人是否比任何看得更清晰?正常人又是否真的比峰巅的人看得这世界更清晰?没有人了解,没有人能明白..因为人类就只有重复做回那几样事情..认为自己的视线必须看得很远..不要往后看..其实自己是最渺小..这世界上没有人是最伟大..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渺小..即使发明了新事物..为国界付出了很多事情..为了家里为了伴侣付出一切..但是都不是最伟大的..因为每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只是个到了最后关头什么都做不到的人..因为人类就是这样..

生存着这样让人思想混乱的世界..到底是为了什么..不想再活下去了..但是我不会自杀..我只会祈祷自己消失在这世界上..让上帝带走我..让神来告诉我什么是真理..我没有任何的答案..因为世界给不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