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痛..

8.35pm..12号3月2009年..黑暗让人悲伤的星期四..和佩盈分开的第95天..刚刚电脑出现着和她以前一起的合照..心酸的眼泪在眼底..在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是妈咪打来..妈咪告诉我这星期不用去三姑那边了..因为大姐没有回去KL了..原因是我的二姨婆在新加坡去世了..心里觉得无限的伤痛..为什么这世界所有的事总是来得这么突然..去年见到时..虽然身体状况已经不是很好..二姨婆..见过了她几次..以前时还很精神..二姐或大姐回安顺时都会买很多的黑风油拿上去新加坡给二姨婆..但是我想以后不会再拿上去给她了吧..不懂为什么心里觉得很悲伤..虽然和二姨婆没有很多的感情..但是觉得很伤心..眼泪流得更多了..我想我是在伤心着这世界太残酷..

一切都太突然..明天又是一个13号了..我的心更是越来越痛了..很辛苦..心里很辛苦..什么都好..都让我觉得这世界太突然了..总是让人不知所措..让我的心越来越心痛..看到了照片..更是没有心情..只有痛的感觉在心里徘徊..为什么都走开了..我仿佛看到了这世界上很多的悲伤..太悲哀了..我一个人..我该怎么做..照片在自己电脑荧幕上一张一张的播放..重复又重复的..播放着一个开心但让我心痛的照片..看到了那照片上的容貌..在电脑荧幕上摸着那照片上的脸..但是..过去了..走了..离开了..都离开了..

照片上的我很开心..看见那自己的样子..真的很心痛..看见照片里的我旁边的她..除了哭之外..根本不知道还有什么感觉..离开了..都离开了..你们都走开了..13号..13号.13号..你还是会来临..当你走时..也带着我走吧..这世界..只是让人觉得疼痛..再见了..二姨婆...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