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了解..

7.13pm,21号3月2009年..闷热的星期六..和佩盈分开的第104天..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因为一位朋友(东升)上来我这里过夜几天..所以不方便写..现在我人在安顺了咯..原本是昨天回的..结果因为没有巴士票了..所以就今天10am时和朋友一起搭巴士回去了..回到来只是12.30pm左右..前几天都很忙啊..赶着做18张sketching..平均每一个人头就用一个钟里面画完了,而车子就用了大概一个钟头半左右..不过昨天画班上功课时却用了我两个钟至三个钟左右..因为要画更多的细节再加上画完后还要用另一种笔再画过..麻烦..还不小心将我车的轮胎画歪了..

现在终于放假了..但是却没有假期的气氛..因为还是要做功课..或者说..我现在连假期都可能不想过..我开始讨厌日子..因为在以前她假期时都会在我家逗留几天再回自己hometown..但是现在这次我也有份一起度过这假期,但是却少了一个人..其实,真的很不开心..不是寂寞,也不是孤独..只是觉得失去了心爱的人而已..所以突然觉得心痛了..昨天上完课后就回家了(不是安顺)..过后和东升在阳台聊了一阵子..我想起了四月份就快到了..真是会让我不快的日子..我不想过..或者说..我现在很怕过四月五月和六月..四月一日是愚人节,应该是个可以整人的好机会..算是开心的日子..但是我害怕,可能甚至讨厌..但是我现在心里却觉得害怕这些日子..因为我很清楚知道..愚人节这一天我肯定会很痛苦..不是皮肉上,而是内心的痛苦..

为什么会这么痛苦..因为四月一日是我和她相识两周年的日子..怎么可能会忘记和她怎样认识和几时认识到她的呢?我害怕..是因为我还放不下..在学校外面吸烟时突然遇见了她..但是她没有看见我,立刻将就快吸完的香烟丢掉..不是因为害怕让她看见我吸烟什么,而是害怕看见她..将香烟丢掉后就往楼上跑上去和同学吃东西..虽然我没有吃..今天在搭巴士时脑海中出现了当时我要去Dasein College读书时她对我说到时我上来报名后,然后我回的时候和我一起回安顺..但是在这之前..这梦已经支离破碎..期待式失望..不知什么时候的,眼泪掉落在我床上了..这情节让我掉泪了..男生啊..我还是个男生吗?但是男生哭泣就是软弱吗?我不喜欢哭泣,但是却很想哭出来..因为哭了出来后心里会舒服那么一点点..

不知道为什么的突然害怕四月一日的日子怕得哭了起来..104天的时间还不够我疗伤吗?我不知道为什么的..昨天东升用我电脑开歌,听见了我电脑里的歌,王力宏的白纸..在房间时我站在窗口吸烟,眼睛很热..我将窗帘拉起来把我挡住..因为眼泪都快要掉了..谁都好,我都不想让他们看见..大口将香烟吸进肺里..让自己专注别的事情..也不想再去想..到了今天,我还想对她说我爱你..我也累了..不想去想了..担惊受怕的日子我不想过..我已经痛到无法说话了..眼睛也肿了..让我在这世界消失吧..我厌倦了这种日子..消失后也让所有人忘记我的存在吧..让我不曾出现过..过着黄佩盈不知道邱俊杰是谁的日子..过着邱俊杰也不知道谁是黄佩盈的日子..两人不相识的日子..可是不可能..所以只有每天抱着那种痛苦过生活..旁人也只能说何必让自己难过呢?

但是别人了解不到自己,因为别人不是自己..即使想放开,却不懂为什么放不开的那种固执的心..连自己都讨厌..别人再怎么了解,都不是自己..因为最了解自己的人在这世上是没有一个的..没有人了解我..全世界的所有人都是一样,都不可能了解自己..谁又能对别人说:“我了解你..”呢?谁又能完全了解别人呢?没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