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希望自己能从世界上完全消失得点痕迹都没有..

9.14pm,29号3月2009年..有点冷的星期日..和佩盈分开的第112天..再多三天就是愚人节了咯..不要来的日子..始终还是会到来..怎么避也不可能避到..只有等待着那天的到来..就像是要接受着上帝最后的审判..面对着死亡的感觉..除了恐惧和痛心,就没有别的感觉..日子依然要过..没有得选择的余地..今天三姐问我最近的时候还有遇见她吗?我说有遇到她..但是她有没有看见我就不知道..因为我都闪得很快..讲了几分钟她的事情..这几分钟让到自己心里很不舒服..心里一直像有东西压着..带着一些痛的感觉..更不可能在他们面前摆出我那不开心的表情..过后走出房间和我的小狗玩,然后去冲凉..没有说到她的事时心里好过那么一点点..

一直都那么的痛..如今四个月的时间都时间都是这么过..每天都是痛着过日子..男子汉大丈夫振作起来吧..这是什么世界?什么原因男子汉就一定要坚强?什么原因男子就有一定的责任?自古以来都是这样的吗?谁又对你说男子汉就一定要有自己的责任和坚强那些的呢?没有..这都是人与人之间自己这么觉得..男生体格壮过男生,那么就一定要和外观一样里面都那么刚强吗?这世界其实都是一样..每一个人都只是抱着自己的想法..别人说过别人做过的事,就另到另一些人也抱着这种想法..和认为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这都是自己骗这世界的谎言..别人做到的事,我们不一定就做到..因为这世界就是每一个人都有能做到和做不到的事情..人生学习的道理每一个人都大致一样..又是谁告诉了自己这些人生学到的道理就一定是对的了呢?难道听到了别人所说的东西认为对,那么就跟着认为对了吗?

没有人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这世界每一个人都是不断的抄袭..这个抄那个..那个抄这个..每个人都是一样..没有属于自己的真正思想..变得这世界所有人都是那么的虚假..不真实..这世界没有对和错..生存在这世界是为了什么?为了侍奉神吗?还是为了生存而生存?每一个人都抱着差不多那几个目标的生存意念而生存下来..为了家人,为了自己,为了看到未来,为了在有生之年侍奉神,为了生存而生存..为来为去都只是这样..没有任何太多其它原因..生存着都只是因为这几个原因,人生的日子无聊..生存着了20年左右的我开始变得很厌倦做人..讨厌这世界..像是没有任何理由让我想继续留在这世界的感觉..这世界真的很令我讨厌..我期待死亡..期待自己身体和灵魂和存在过的痕迹都完全消失..不想再过着那种令人讨厌的日子和活在这种世界..每一个人看起来都变得那么令人讨厌..憎恨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