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四季..

一年四季 代表你我
春天季节 让人神采飞扬
夏天季节 开始觉得点郁闷
秋天季节 让人总是觉得寂寞
冬天季节 只让人觉得心情伤痛

春夏秋冬一年都过完了 四季循环
这是人生道路
一年一年过 时间向前走
我在往后退 退一步没有海阔天空
退到季节最后的冬天
冻伤了心 冻伤了自己

这里没有四季 只有夏天
我的心却有四季
过了一年四季 又再过过两季
季节变成最后的冬天
下着雪的天空 在这里的夏天不会看见
但你能看见 下着雪的天空在我心里

这里没有秋天 只有夏天
但我心却有秋天
枫叶不断掉落 落寞的枫叶
枫叶的树 在这里你不会看见
因为这里只有夏天
但你能看见 那落寞的枫叶
会出现在我的心中 不断的掉落

这里没有四季 只有夏天
让我郁闷的夏天 天天都会出现
一点一点 让我改变自己
不再是自己
这里只有夏天 没有四季
但你能看见
夏天的郁闷 会在我心中不断出现

这里没有春天 只有夏天
但在我身上 你能看见我的春天
神采飞扬的样子 让你看见普通的我
但是春天的季节 是我的欺骗
春天里看不见悲伤样子
春天的雨降临身上 这里看不见春雨
但你能看见 那为自己而哭的春雨
会出现在我心里 不停的掉落

最后所有一切都变成坟墓
四季的墓碑 永远的放在心里头
刻着我的名字 直到永永远远
春夏秋冬 写着的四季日记
会放在我的墓碑下面 你不会看见这日记
因为四季的黑色日记 更多的话更多的事
永远葬在心里的四季坟墓里
直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永永远远的埋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