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无主题悲哀

光透进来 把梦刷白
没人的房间里 残留你的味道
镜花水月 眼泪渗透被单
你慢慢走开 你默默离开
我才明白 你让我受伤害
我想爱也不能爱 爱让我受伤害
窗口外白鸽在飞翔
你是自由的
我的未来想到了你 我才明白
只是一个人爱

想爱也不敢爱 爱让我受伤害
梦中残留你味道 不想醒过来
在这个梦里 甜蜜继续的相爱
还不确定的梦境 爱得好不实在
是你让我相信爱
梦醒后站在阳台 脑袋一片空白
眼泪掉下来 每天都还期待
和白纸一样的空白

我不知道我是否等待 但这会让我明白
一切只是空白 能爱也不想爱
梦变成期待 不能醒过来
明白 等待是一种伤害
梦里的你不在 被单渗透眼泪
你也不在 你不在
都不在
梦里头发也苍白 还期待还等待
都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