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因为你而..

愿意 为你创造美丽的天空..
为你 闯遍了全世界的难关..
想你 我为了你每天都哭泣..
爱情 是不是只是一个游戏..
感动 因为你让我看见世界..
孤寂 是在从和你分开过后..
过去 只是会让人在掉眼泪..
冷静 不会在出现在我脑里..
因为 我已经不再拥有了你..
曾经 为你写了多少的日记..
但是 全部都只是我在孤寂..
哭泣 只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影响 是你对我的生活改变..
改革 在你出现时就已经有..
骄傲 是因为有个完美的你..
失去 是我一生最痛心的事..
我想 或许这会是我一辈子..
不想 在这世纪里忘记了你..
不甘 因为出现了爱的裂痕..
知道 你是不会再回来身边..
夜里 还是因为你而在哭泣..
爱你 是我遇到最幸运的事..
要是 全世界给我多个机会..
还是 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
只是 因你在心里是多美丽..
依然 不能放下你我的曾经..
不过 我希望你能继续开心..
只因 你的笑容就是我一切..
我会 因为你的开心而快乐..
只要 你能让我看见你笑容..
就算 我会遇到了任何事情..
我想 我还是会感动得掉泪..
希望 你能好好的对我笑笑..
让我 就算死也会死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