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终止曲..

今夜夜色真美丽 月光把大地照亮
微风吹落叶片
一片一片掉落在大地 你我回忆闪过又闪
数着在大地上的叶片 越数越是数目不清
小小恋爱大大城市 孕育出甜甜的你我
约定过的约定都忘记
街角灯照着的背影 无奈望着说再见
谁知道我的孤寂 谁知道我的眼泪
美丽的风景自己望 我自己看
以前分享的快乐在那里
小小情侣大大城市 哪怕世界末日来临
也要和在一起

都忘记都过去 手牵手望对方
伞下避雨的你我 乌黑柔发的香气
雨水为你我弹奏爱情雨之歌
分离后的雨水也为我弹奏歌曲
温柔的香气已消去 也等着要过去
小小约定放在心里 徘徊过多少次在脑里
熬过了多少的夜晚 泪水流了多少个傍晚
雨过后会否晴朗
每漫长的夜晚 受着提心吊胆
电话游览了你讯息多少个夜晚

明年后的今日 会否不再游览
恋爱终止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