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你.

分开了多少个天,那天分离的歌曲,
不断在我脑中响起..
有时在想你的时候,感觉你变得已经陌生..
但眼泪在为你哭泣..
因为其实不想忘记了你..
在一起过的日子,怎么可能忘记你..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开心伤心都是因为你..
分开后的每一天,我都一直想起你..
为什么我提心吊胆..看见了你都害怕发抖..
上帝不给我答案,我寻找你的味道..
为什么我痛哭流涕..
我走到东走到西,发现很多的足迹..
是你我走过的痕迹..原来和你创造过回忆..
此刻变成了悲剧,剧情都是我哭泣..
一个因你而哭的戏..其实我根本不想忘记..
因为我承认了你,你是我永远唯一..
但为何让我在哭泣..为何我走过的些地方..
都感觉有你足迹,是因为我想你吗?
我想我只是太想你..所以我才会每次哭泣..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爱你到多深了..
其实我想我已尽力..所以才变得容易想你..
我愿意愿意为你!为何你让我在哭泣?
我想我真的很爱你..所以才变得容易哭泣..

我想念一切..深深爱着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
求求你..
别再让我伤心..回忆着开心的过去却变得泪流满脸..
其实我不开心,其实我想哭泣..其实我很爱你..
但是我永远不能表达到心里那一句..
其实..我想永远守护你..
我爱你..
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