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Love is no more(By No more Keith)

微风吹过 柔软的风吹落
记忆开始飞向天空 香气带过
你想起我了吗
柔软的微风 把你味道带到我身边轻轻而过
我们是擦肩而过 幸福一片两片掉落
我们都没有爱错 但是缘分没有注定你和我
白鸽上翅膀的羽毛 慢慢的降落
你和我都挨过 爱过

微风吹来 柔软的风带过
过去的回忆 我想起了你的爱
眼泪中的爱过 把我的伤悲都已经埋没
只是因为擦肩而过
对不起 让你曾经爱上我
被你爱过的我 从来没有想过
会爱到那么认真 但是缘分没有到注定你和我
温柔的微风再次吹过 淡淡的香气味道飘过

Wind was trying to tell me
我因为你而爱过
I was crying everynight and day
But nothing will change anymore anymore
缘分没有注定到你和我
微风告诉了我 注定你和我只是擦肩而过
Love is no more
天使的羽毛不会因为为我降落
雨水降落 Inside my heart
Love is no more
no more(no more no more no more)

n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