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黑暗到光明..


7.44pm,10号3月2009年..星期二晚上..和佩盈分开的第93天..已经三个月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里觉得闷着..不是很开心..我的病开始发作了..想念一个人的心情和伤心..你们也来找我了..现在听着周杰伦的我不配..感觉有点更想哭..最近都不怎么写部落格..因为想看看不写部落格的话,是否会比较好点..有时真的很想写..但是..却写不下..结果很多东西都压着在心里..觉得不是很舒服..今天我有presentation..穿起了自己formal的衣服去上课..结果一进到班时,发现了全部同学都是穿普通衣服来上课..被他们炸到了..只有我一个人穿formal..presentation的题目是A Star Is Born..我用了很简单的话来呈现自己想说的东西..由于昨天准备的功课只是用了很少时间做..所以不好看..但是我就只好用嘴来表达里面的意思..老师说他喜欢我的概念..我当时是用了一条马路..和黑暗到光亮的背景画整幅画..路上站着了一个人..


我也没有准备到presentation要说什么就去presentation了..因为我也不会担心我的presentation..可能是对自己的presentation有自信..虽然画不是很好看..当时站出去时有点紧张,不懂该如何说起..但是接下来就比较好了..我整幅画是呈现了人..里面的角色可以是全世界任何人..我说我用了小孩子的角度去画,但是是用成人的角度去想..其实我什么都没有想..这些都是我自己到了学校过后才想的..原本整幅画里都是说着自己..自己正在处于黑暗当中..我说我会用小孩子的角度去画是为了要呈现出小孩子就是未来的希望..不过就算是成人,也是未来的希望..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人生必经的经历..黑暗代表问题..代表了困难..就算是小孩也是..路代表着成长..人总是会成长..所以我们的路还是很长..只要走出了黑暗..那么star就会诞生..之后同学提问说那么这幅就是说着了A Star Will born..并不是A Star Is Born了咯?当时有点被这问题考到..因为没有想过怎样回答..但是我脑袋还算灵光..用了几秒钟时间想就说出了..或许我应该说..当一个新生命诞生就代表着说A Star Is Born..因为每一个新生命都是未来,都是希望..当时看见了老师在点头..看来好像接受了我的观念..有够机智吧?过后一大堆人问我问题..摆明针对我...还好能回答到..果然口才很重要..
不过老师说我画得不够好..因为颜色的关系..老师叫我们交上这功课..但是可以选择重做..在放假过后再交上来..我问了老师需要更改的地方然后就要求老师让我重做..过后就在班上庆祝两位同学的belated birthday..吃蛋糕..吃了一个蛋糕后就不能再吃了..因为又想吐了..而且很饱..
其实我在知道主题是画什么东西都可以时就已经知道自己该画什么了..因为心里都是处于黑暗..所以就马上联想到了这些画..其实画这幅画的心情时..觉得自己和这幅画一样..都处于在黑暗里..但是我却看不到光..但是我知道前面有光芒..过了三个月..和佩盈分开的时间已经过了三个月了..我还是在黑暗当中..每天都想起了她..无论是做什么时,或别人向我提起一些事情时..都会想起了以前也和她一起做过的事情..当回忆来时..心情也变得黑暗,伤心..想哭..该如何做..该怎么办..完全没有办法..上个星期五时2.00pm的课..但是因为要帮roommate还我们的streamyx钱..所以就提早出门了..给过钱后就准备走去学校上课了..当时从口袋拿出一支香烟吸,发现我前方不远就站着了她的朋友..但是我却不敢望向哪个方向..只是站在附近吸着一支香烟..我假装在等同学..我的脚在发抖了..支撑着身体的左脚抖得很厉害..我继续假装没有事情..但是发现拿着香烟的右手也抖得很厉害了..结果没有多久就真的看见了同学来了..我找话题和他们说..但是我手脚还在发抖..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抖..不想去想..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知道了我是在害怕..我想大方一点的说看见她时就对她打下招呼之类的东西..但是我却不能做到..即使时间过了已经3个月..但是我却不能做到..我做不到..做不到对着和自己在一起过然后还喜欢着的她就只是普通打招呼..你能做到吗?你能做到的话..我恭喜你..但是我做不到..这些感觉便成了折磨..
我买了一只狗..是西施犬..才两个月大而已..很可爱..妈咪更是一直跟它玩..这个月我将会带它上来我这里..它的名字可能会叫Panda..因为它有黑眼圈..其实我很喜欢狗..因为狗很可爱..但是我不喜欢大只的狗..因为以前在中学时或毕业后都一直被狗追..不懂为什么..现在Panda还什么都不会..所以要教它在报纸上大小便..在过后就要叫它坐下之类的东西了..我这些快乐有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但是我身边却失去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快乐的人..我的快乐..开心..不能再和着她分享..一旦想起这样的事时就会快乐的事情也变得不快乐了..
我的喜怒哀乐..少了一个曾经和我一起分享重要的角色..黑色的日记..今天又再次记载着了黑暗的心情..故事里同样的有写着她..我几时能走出黑暗,找到光芒呢?我还一直拼命得往前走..直到真的找到了光芒..我对我未来没有希望..但是我想走出黑暗..因为在流着血的伤口已经暗得看不见了..连要怎么止血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