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讨厌..

为什么我变得逐渐讨厌这世界..
我讨厌时间..因为时间让我过得很痛苦..
我讨厌日子..因为日子总是会让我哭泣..
我讨厌颜色..因为颜色给我不同的伤感..
我讨厌自己..因为我一直觉得心里很痛..
我讨厌眼泪..因为眼泪总是会让我疲倦..
我讨厌笑容..因为我的笑容已经不真实..
我讨厌温柔..因为我会想起让我哭泣的温柔..
我讨厌坚强..因为我总是逼自己要坚强..
我讨厌懦弱..因为懦弱让我流了不少泪..
我讨厌生日..因为生日的时间让我痛苦..
我讨厌人类..因为人类让我看得已经厌倦..
我讨厌虚假..因为虚假的感情让我创伤..
我讨厌真实..因为真实的心情让我痛哭..
我讨厌我房间..因为有着某个让我伤心的味道..
我讨厌世界..因为走到哪里都有着酸痛..
我讨厌曾经..因为曾经的事会让我流泪..
我讨厌现在..因为现在的我仍然忘不了..
我讨厌未来..因为我害怕我的未来还在流泪..
我讨厌黑暗..因为黑暗让我想起了某人..
我讨厌光明..因为光明让我看见了某人..
我讨厌拥有..因为拥有后却又让我失去..
我讨厌失去..因为失去的东西让我无奈..
我讨厌爱情..因为爱情只是会让人受伤..
我讨厌受伤..因为受伤的伤口很难愈合..
我讨厌害怕..因为害怕的心只让我发抖..
我讨厌发抖..因为发抖后我就会想要哭..
我讨厌愚人节..因为愚人节有着让我开心过却让我现在伤心的记忆..
我讨厌雨天..因为和某人一起撑过雨伞..
我讨厌脚车..因为曾经踏脚车载过某人..
我讨厌汽车..因为曾经驾车和某人逛街..
我讨厌逛街..因为街上很多地方都有着和某人去过的回忆..
我讨厌讨厌..因为讨厌的心让我很想哭..


别对我说何必..因为我的心其实没人能理解..
别叫我傻瓜..因为我不想再想起傻瓜的回忆..
别让我听见我爱你..因为这句话只会让我伤心流泪..
别对我说愚人节快乐..因为这日子我会哭泣..
别对我说生日快乐..因为我生日一点也不快乐..
别对我说道理..因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生存的道理..
别对我说永远..因为这世界没有永远..
别说我傻..只是因为很多事你们不清楚..
别对我说了解..因为这世界了解这种东西是根本不存在..
别对我说勇气..因为我勇气现在不再这里..
别对我说我的事..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个好男生..
别对我说亲情..因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孩子..
别对我说友情..因为我不是个好的听众朋友..
别对我说爱情..因为我对我曾经的伴侣做得不好..
即使最后离开的人不是我..
其实最后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做得不好..每次在伴侣需要我陪时..
我却没有陪到..即使变心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别人怎么看都不是我的错..
但是我却将错误都放在自己身上..
没有人能了解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
所以理所当然的离开..也是一定的..
我错..
我错在自己做到不好..
我错在总是陪不到她..
我错在总是懒懒散散..
我错在总是不认真..
我错在自己不成熟..
我错在自己不够坚强..
我错在做事不够坚持..
我错在做事没有主见..
我错在我不配..
这一切形成了理所当然的结局..
最后件事就不是她的错..
因为这是理所当然..
因为自己的不好才会换来这种结局..
所以错的事自己..我错了..
这世界变让我觉得讨厌..
所以我开始讨厌所有事件..
所有东西..讨厌自己..
最没有资格爱一个人的..其实就是我自己..
我才是不配说爱的人..
没有人清楚我的道,没有人清楚我的理..
种种原因..变得让我讨厌这世界..
灰暗的世界从现在开始..
会不断的下着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