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日记里的旋律..

凌晨坐在阳台看星星,乌黑的天空盖住心情..
最近的天气灰灰暗暗..
孤独的心情掉落在大地..
我在想你时的泪水往心里流去..
刀割自己心情..拿起了手上一只笔..
开始写下了你点点滴滴..
故事都是那么的美丽..
故事的你总是笑得很有生气..

让了我写得也总是傻傻的笑了起来..
但是故事里的我总是在哭泣..
我的日记全部写满了你..
抽泣的日记..
故事里的精彩内容不禁让自己哭泣..
日记里都有你的曾经 我的过去..

黑色的日记 幸福的碎片..
点点滴滴..
一切是过去..尝试忘记你..
一句我爱你..千百个世纪..
爱过你的证据..眼睛上看不见..
更清晰的的疤痕因为是在心里..
生活的脑里总是出现很爱很爱的你..
我其实真的很爱你..
别忘记..

心里填满了你..
我们那时的分离..还停留在我眼低..
星尘的记忆..
粉笔擦一点一点要抹去..
你不留下你的心..却留下了过去..
我真的很爱你..
别哭泣..这是我的金句..

最近都下雨..最近风抽泣..
简单平凡的我..在日记里写满了美丽的你..
有着和你很多的回忆..
别哭泣..
你像电视剧的女主角..
我是电视剧里的配角..
人生就如戏..
你那眼睛..你那笑容..
躲过在伞里的你..

让我可以为你走上千几百万里..
多美丽..
可是电视剧里的我..
没有戏..总是只能多望你..
我演着一部没有结果的爱情剧..
配角的我的日记关于你..
直到我灭亡的这个世纪..
或许都写着你..
你是快乐独奏者的旋律..
日记里的旋律也因我
(我爱你)
悲伤而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