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让我消失..

8.09pm,28号3月2009年..下雨的晚上星期六..和佩盈分开的第111天..今天是和她分开的第111天了..111x6=666哈哈!!!恶魔的印记..回来安顺已经一个星期了..感觉什么都没有做到..因为一回到安顺就会变得什么东西都不想做..看来回去KL时就要每天做功课了..不然到时真的会很惨..还要赶final project..只能对自己说加油了..回来了安顺一个星期左右..每有机会出去时都会想到了她..因为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和她去过..安顺guardian和watson或是某些店某间餐馆i某条路某些地方..只要去到都像是有着东西刺进自己的心里一样..真的变得逐渐讨厌了..讨厌这些地方..因为让我的心好痛..总是有着些影子出现自己脑里..以前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时总是提起她的我..到了现在还会不习惯..回到来后总是差点破口而出说起她的事..虽然已经没有和她怎么联络说话了..

因为我总是无缘无故的突然想起和她以前在一起时说过东西之类的..就不知觉的要说出:"佩盈她..."但在要说出口时就被自己的脑袋叫自己不要说出来..因为已经分开了..提出来做么呢?分开了三个月多要四个月了..我的心还是没有好过的一天..依旧每次时不时都会想起..家人也有提出说叫我去看心理医生..但是我觉得不需要..因为觉得这是过渡期..觉得自己没有问题..朋友(东升)说去看可能会好,自己觉得没有问题..其实别人看来是有问题的了..我想可能是真的..那又怎样呢?是不是说看了就不会想起呢?谁知道呢?我变得不一样了..我变逐渐开始讨厌这世界了..去到哪里都没有用..没有一天是真的开心过..我有得选择吗?我没有得选择了..我没有退路..只能不断逼自己向前走..即使再痛也逼自己向前进..这就是人吗?我逐渐的讨厌自己..因为总是让自己不断想起她..无论去到哪里都像是有回忆..去到的餐馆看着以前和她坐过的位子..去家附近买面吃也会让到自己想流泪..我不是男子汉.不是大丈夫..那么轻易流泪..

我变得什么也会讨厌..不想再有喜欢的东西..开始变得像是憎恨世界..难道失去了一个人我就无法生存吗?不是的..我还是要继续活下去..我没有办法..任何人也没有办法..像是苟且偷生那样生存..甚至想毁了全世界..让这世界完全失去任何气味..这几天出现了一个想法..如果我真的死了..是不是就不会痛苦?没有人知道死后是怎样的..死后是不是就真的没有任何的感觉呢?没有思想没有痛没有开心哪些呢?死了是不是想睡觉一样完全不会有任何思想呢?谁知道呢?我想科学家也无法做出这种定论人死是不是就像昏迷那样没有知觉..要是人死后..却还是有知觉的话,那么我是不是要痛苦到永远呢?但是痛的不是人了吧?灵魂都在死去后的身体里面还痛着吧?无法从自己身体出来..一直困着到永远..灵魂是否在死后就会离开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说法都说会离开..谁又知道呢?难道他们死过了吗?难道人死后就一定离开自己身体吗?还是会一直留在身体里面等到世界末日来终结所有一切时呢?但是无论怎样也好..我也无所谓了..无论是怎样都好,我都希望自己不曾存在这世界..没有灵魂..没有思想..没有身体..逐渐对世界没有任何好感..连同我的灵也一起粉碎吧..身体和灵都一起消失吧..我什么也不想知道..我什么也不想看到..什么也不想听到..从这世界消失的一点痕迹都没有吧..我渴望这样一天的到来..但是要如何才可以变得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