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记录..

1.55am,16号3月2009年..凌晨的星期一..和佩盈分开的第99天..明天就是一百天了..和她分开的数字到达了三个位数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个星期有几个assignment要一次过交完了..其他不怎么担心..因为已经可以很快就画完..只是颜色的就会要用我很久时间..

刚刚在我电话看日历..我将日历放到去六月份..原来六月有很多我记录下来的日子..我想六月会是我最难过的日子了..首先是自己的生日..在6月11日...想下是一件喜事..但是接下来就是6月13号..是我以前每一个月都会和她庆祝的日子..6月20日..就是她的生日了..18日6月2007年日历记录..是我和她在怡保时买定情戒指的日子..30号6月2007年..就是她第一次上吉隆坡读书的时候..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每次都在记录着..原来我每次有和她什么日子时都在记录着..如今发现了..但是却让我心痛..

也发现了..原来以前我在每一个月的13号都会记录着和她在一起多少天了..都记录着..这些记录看得让我想掉泪..定情戒指的日子..即使戒指在以前已经不在了..但是曾经出现过的日子..一直都在心里..我更加会记得30号时的日子..我想起了为什么我会记录着了这些日子..因为我想记得这些日子..这一些我和她在一起时的日子..因为当时我要知道以前和她在一起时发生过什么事,所以才记下来了..但是如今却只有我自己在记得..

想起了以前的事..有次在晚上时..当时睡在我旁边的她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东西..当时我拿起了她手机,设定了闹铃..并偷偷写上了:我永远爱你..老婆..muack!!第二天起床时她也发现了..或许她心里当时觉得开心..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突然在我手机里面也看见了:我也爱你..老公..
此时的我真的觉得心里很温暖..即使只是这样的话..但是也足够让我永远记得..我珍惜这几个字..所以收藏在自己手机里不舍得删除..但是一次因为自己不小心按错,结果不小心删除..让我心痛不已..

突然脑中出现了这些事的时候..原来眼泪已经在眼前了..刚才在做功课时听到外面的karaoke的场所有人在唱梁静如的勇气..在专心做功课的我不应该会注意听见任何东西..但是我顿时的听见了这首歌..我在意的不是歌里的歌词..而是这首歌以前她唱过给我听..我在那时的心情突然掉落到零点以下..无法再继续功课的心情..但是还是强迫自己画下去..拥有太多的记忆和回忆只让我伤心..渐渐的希望自己是个健忘的人..希望自己不再想起任何的事..任何的日子..忘记她也忘记她对我做过的事..但是却无法做到这样..因为这些事真的已经变得刻骨铭心..已经不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的事了..就算会变得健忘的话..我想也不可能会忘记到那种痛了..因为..已经深过头了..已经完全的入骨了..像是病入膏盲了一样..再也无法治疗了..人总需要死..但是人死后就会连同脑也死身体也死..但是我的心是否也会跟着一起死呢?我的灵魂在死后是否心还不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