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黑色疤痕..

1.13am,5号3月2009年..又是寒冷的星期四..和佩盈分开的第88天..不知不觉的..从中学出来已经有了三年..总是觉得和朋友们才刚分开没有多久..但是却不怀念以前的日子..只是想象回以前一样只是玩玩的过日子..没有太多的烦恼..总是和朋友们一起去打篮球..不怎么关注自己学业..虽然现在后悔了当时不好好努力一点读书..但是很想再过回那种开心的日子..不再会有任何的烦恼..感情烦恼..功课的烦恼..虽然功课对我来说还达不成一种烦恼..但是以后我肯定会因为功课而烦恼..为自己未来而烦恼..种种的烦恼都在自己脑力徘徊个不停..最令自己烦恼的都是和佩盈分开后的日子..就像在离开中学没有多久后却觉得好像只是昨天才离开学校的感觉一样..和她分开的的第88天里..总是觉得好像才和她分开没有多久的事情..像是刚分开一两天..甚至像是才刚分开没有多久..

心里面总是会出现一份很悲哀的心情..无论时间过了一个月两个月..或是三个月都好..都好像觉得好慢..令到自己有时窒息..呼吸不到..今天看见了左脚小腿的后面有着7个疤痕..一个疤痕特别的浅..这是在中三时从脚踏车跌下来时留下的..当时由于自己在耍帅将自己的双手放开..速度又快..一个不小心在我家附近的佛学会门口附近跌了下来..当时整个人往前飞了过去..当身体跌在地上时,往后面看,脚踏车才往我的方向迅速的冲着我而来..我用了自己的左手去抵挡脚踏车..那时觉得我自己好尴尬..很没有面子..但是身体却感觉不到太多的疼痛..扶起了自己的脚踏车从佛学会门口走路回家..当时发现了自己的脚大拇指的关节不断的流血..弯下我的腰看看..原来关节的肉已经不见了..这也成为了我其中一个疤痕..刻骨铭心..整身流着血的我..一步一步走回家去..开起了门..在楼下大喊我的手好像又骨折了..妈咪下来扶我上楼..帮我洗伤口..在洗伤口的时候..发现了左小腿后面也流着血..七个伤口..

妈咪带我去诊疗所打破伤风的针..过后第二天去了怡保一间叫Fatimah的私家医院帮我接骨..包扎..过了一两个星期..左小腿后面的七个伤疤的血块掉落了..那时才知道已经留下了七个黑色的伤疤..这伤疤应该是被脚踏车的链弄伤..所以沾到黑油..永远再也不可能会消失这疤痕..刻骨铭心的伤疤让我永远的记住了当时伤口的疼痛..这事情也像是才发生没有多久..和着我心里的悲哀的伤痛共鸣了起来..心里觉得好痛..和佩盈分开了88天..没有一天是不让我觉得心情低落..伤口或许还在流着血..但是即使止血了..还是会留着一个让我怎么想要消除掉都消除不到的疤痕..而且这疤痕也和我的左小腿后面的疤痕都会是一样..也是黑色的疤痕..我活着了20年..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活多久..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一天我老了..牙松了..脑袋也不会怎么灵光了..但是我知道..我的伤疤永远的会跟着我一辈子..一个在心里的黑色伤疤..

这个会是我一辈子的证据..永远不能忘记到..我曾经是和黄佩盈相恋过..永远都不能忘记到..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喜欢她和那么的想要爱她..也永远抹去不了..和她曾经一起时笑过,一起抱着哭过..一起拖手去逛街..和走过的地方..永远的会在这伤疤里做了个证据..一个让我爱过她的证据..即使真的一天我结婚了..有孩子了的一天..我知道..我还是会知道我这个黑色的伤疤..是怎样得来的..虽然是黑色..但是并不是最痛苦的..在走过和她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总是会让我觉得心里莫名的悲哀..至今现在三个月了..我无法否认的清楚..其实我还是很爱她..很喜欢她..有时会在想..为什么世界的所有会这样..总是会让别人惊讶..让人叹息..让人失望..也让人觉得痛心..但是怎么想都好..即使得到答案也好..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了不可能再会有奇迹..我放弃了一些不该有的希望..因为希望让我更加的痛苦..

我对这世界也不再存在任何希望..刚才我心里不自禁的默默祈祷说..主啊..保守着佩盈..即使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但是刚才在阳台看见她时..就已经不自禁的祷告..希望她也能过得开心..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方向..让她能更清楚自己..没有必要这么做的我..已经不知觉的做了出来..或许最需要祷告的人是我..我也不该再为佩盈利开我的事而伤心..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好好努力的生活才是最好的..虽然最近的心情比起之前好了一些..不过有时还是会觉得很悲伤..只希望我伤口能快点结疤..止血..不会再伤心..我非常希望主能听见我的祷告..能实现我祈祷所说的..希望睡醒第二天后就是再也没有喜欢着她的感觉..做回自由的单身..好好过生活吧..俊杰..我已经好多的了..我要开心..我要开心的生活下去..这样的人生才是我最想要的..

刚才去看医生..我告诉了医生最近我一直想吐..医生问我最近睡觉时间足够吗?我答案是没有..医生问我有没有一点忧郁..我的答案是有点..其实我想应该不是有点吧..是很多吧?医生说这很可能导致了我有时会觉得头晕,想吐之类的东西..一部分医生也说了我肠胃不好..开了药给我吃..拿了昨天和今天的mc..不过我还是要上课..因为今天有考试..前天时候..我找了[这世界没有如果]聊天..东升当时也有在..我开了WEBCAM..[这世界没有如果]看到我后就说我瘦了..而且瘦了很多..还问我怎样减肥的..东升也说我真的有瘦到..我的脸变得比较尖了..但是我觉得还好..下巴还是有点肉..可能真的瘦了..只是自己没有察觉到..我也对自己瘦了的事情没有办法..我即使瘦了的原因也只是因为最近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而且一直想呕吐..所以越吃就越少..也有可能有一阵子,我一直都只吃面包..所以导致了我瘦了?

也罢..与其说没有胃口吃..不如说一部分也是因为没有那种心情吃..所以没有胃口吃..即使告诉了自己多少还是要吃一点..但是还是没有吃..因为真的没有胃口想吃..吃了也觉得想呕..我能怎样?要是这样继续瘦下去..我想我会瘦成白骨形那样的了..我也无所谓了..最重要是不会影响到我前途就好..我希望我在学校的成绩能一次比一次好..做好自己的本份..以后照顾我家人的责任就在自己身上了..要好好的负起我责任..主啊..我也求你保守我..爱情..让它离开我吧..我不再想去接触了..你让我碰到后就让我受伤..所以也求你不要安排任何的感情事给我了..对现在的我来说..我已经痛到不能承受了..再次让我这样喜欢一个人..我真的会忧郁致死..所以我可以这样要求你吗?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