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风..

11.28pm,11号4月2009年..雨天后的星期六..和佩盈分开的第125天..好久了..心伤也不是说没有好点..不过依然会很想念..很想念我爱过的人..今天下午天空悠悠的..变得整个人的心情也悠悠的..暂时性拿了新电话号码..等多几天后就会拿回之前用的号码了..下午走去了买10元digi prepaid card..过后就走去游泳池附近坐着一下..要下雨了啊..望着天空..想起了好多东西啊..看到了一对情侣坐在阳台背对背..感觉好甜蜜..真希望他们可以永远这样的在一起..我感觉看到了他们很多事情..心情觉得没有悲伤,没有开心..平静..但是我却突然微笑了..想起了甜蜜过的事情了吧?其实这就是人生吧..有过甜蜜的记忆是该感谢的..即使分开了..我想我应该真的感谢..因为是幸福的吧?或许一些人不会明白吧..可能自己比以前比较看得多了吧..人越老看得越多..我老了吧..看到了背对背躺着的情侣让我觉得为他们开心了吧?感觉他们会永远在一起了吧?是否又会这样呢?谁知道?只能祝福他们..即使不认识他们..

我喜欢这样的情景..因为让我觉得他们是会永远在一起的一对..看到了一些一直像小孩子那般在一起的情侣..却不喜欢看到..在他们动作上我看不到永远..我开始喜欢看到永远..反而自己怎样也再也无所谓了..爱情这东西只适合我看吧?我不适合爱情吧?过去了..我只能为我自己最喜欢的女生,爱过的女生给与祝福..我给不到她永远..我无法给到最后..但是我希望看到我最喜欢的人会和以后的另一半永远..我希望她真的会比起以前更加有成熟稳重的来面对自己,面对以后的伴侣..我祝福她..因为我爱她..希望你现在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会用真的心来对你..也希望你是真的用着心去爱他..不要再让任何人受伤了..知道吗?

记得吗?在我们分开之前的前一阵子..你已经开始想要分开了?过后你说我们还是继续在一起吧..然后说到时我上来KL过后就和我一起回安顺..那时你也说,要是一天我们真的分开了,你叫我不要伤心..其实我知道的,那时你最终还是会决定和我分开的吧?即使我知道这答案..但是果然还是令人伤心啊..那时你说我们继续在一起..只是不希望我那么伤心吧?但是其实最后你还是伤害到了我..不过谢谢你..我不觉得你会看到我部落格..但是..我还是会说..谢谢你有过这样的心..我谢谢你给我机会和你在一起过..我谢谢你..让我拥抱过你..我谢谢你..让我拖过你手去逛过街..我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去怡保找你..我谢谢你..让我感觉过你身体的温度..我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对你犯过的错误..我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男朋友..我谢谢你..让我明白了..我是真的用过心来爱你的..我不怪你离我而去..因为你选择或许是对的..或许说一定是对的..如果我喜欢的你过得比以前和我在一起时更幸福..那么足够了..但是不要让我看见..毕竟看到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时,心里还是会觉得酸酸的吧..不要伤害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了..受伤的人其实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就够的了..不要再用以前那种和我一起时的爱情观对你现在那个了..

微风会把我的祝福带在你身边..微风也会把你身上的味道随时带来让我感觉到你就在我身边..风会让我静静的陪在你身边..即使你不知道..但是微风的陪伴会让你少掉一点你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