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的失败..

今天的代表我队出来presentation..唉..失败了..不过大家所做出来的作品很受班上的两个亲爱的老师青睐..?只是输在Presentation..竟然没有想到用故事性的说法来presentation..这是我的错误..请原谅我的错啊..同学..不过说真的..我们做出来的金字塔埃及化的西洋棋真的是很好的了..虽然有点小缺陷啦..而且也没有怎么帮到忙的我,今天在presentation却没有什么好的表现..失败失败失败啊..不过并不是我teammate的错..是我做得不够好..对不起啊..我的teammate..如果我多花点心思想的话..一定会很好的了..原谅我的错吧..唉..hontoni gomen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