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一天一点..

白纸一篇两篇 说不上为什么
只是因为脑里出现 感觉无法释怀
时间一天两天 不知道为什么
你温度出现在手心 爱也会是伤害
对不起 是我不够温柔
离开了多少天 分开了多少夜
累了也会听见 微风的出现
但偏偏我却看你不见
距离好远
纸上的名字已经写多少遍
但偏偏你从不曾出现
原来从前的时候 有个人还爱着我

我的心愿 有谁听见
拖了多少天 心没有不见
微风吹过 也能听见 熟悉的声音
伤痛修饰过的痕迹 放在手里
无法释怀的心 仍需要好好休息
白纸三遍四遍 写着同样的名字
无所谓 因为我最起码有回忆
即使谁也没有看见 谁也没听见
这是我的悲剧 但是依然谢谢 陷得好深
原来从前也有个人 爱你爱得好久

我试过握紧你手 无论多少天
温度还是会出现 但偏偏你不在身边
其实已经不必埋怨 和你一起的那么多天
你留给我的纪念 在心里就够了
每一夜的每一天 只需要一天一点
让过去的回忆比较甜一点
虽然很远
但刮风那天 我就会看见
虽然不在身边 但你会在心中出现
从前有人爱我好久 从前我爱那人好久
但现在只需要一点一点
让回忆变得较甜
白纸上名字 会让我写多少遍
最后会说再见 还是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