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42pm,3号4月2009年..星期五..和佩盈分开的第117天..刚起床没有多久..心里觉得不是很舒服..躺在床上时脑里出现了以前的回忆..想起了她的笑容..眼泪掉落枕头..时间无法治疗我的伤口..我以为只要不听不看..也就会忘记..但是原来不行..上星期一从安顺回来KL时..坐着巴士上的我..在巴士睡觉时突然因为出现了一个熟悉的气味而惊醒..醒时的我,更是知道只是我的错觉..但是心里却出现了很让我痛心的感觉..我不知道..我还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忘记..我不知道..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甚至现在还是觉得自己高攀不了她..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很痛..除了能心痛伤心..什么都不能做..改变不到任何事情..就想要自己从这世界上完全消失..希望能脱离苦海..时间便成了疲劳..便成了我的痛苦..

曾以为她会是永远..但是眼前一切都是假的..便成了我的回忆只有痛苦..有人告诉过我说..即使分开了..最起码有过开心的回忆..但是为什么现在分开了..我开心过的回忆却变成了我现在的眼泪..

现在我的世界只有黑白..等待我的就只有灭亡..我期待死亡..